《列那狐的故事》是一本风趣,幽默的书,而结尾又隐藏了深深地父爱,我很喜欢这本书。这本书让我快乐,许多情节让人捧腹。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直叫列那的狐狸,她在捕猎时发生的一系列好玩的事情。这些事情有的令人捧腹,有的事情令人揪心……非常有趣!让我一看就放不下来,沉迷在故事中了。最后,列那用花言巧语和一点点实力获得了狮王的喜爱和重用。
是不是很有趣呢?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章偷火腿的故事喽!列那再一次去伊桑格兰的家里时,发现了火腿,并偷了过来,一家子饱饱的吃了一顿。列那走路可轻了,一路上连叶子都没碰掉一张!他偷火腿的情节,异常生动,非常令人揪心,让我看的心惊胆战。当他成功的偷到火腿时,一阵喜悦又涌上我的心头,我又有点佩服列那。这本书在西方家喻户晓,“列那”一次甚至已经成为了狐狸的代名词。
这本书是不是想我所说的一样有趣呢!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买来看看呀!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它带给我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