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二年一班王崇博
一2019年7月22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我们来到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取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冲进了大门,拿着导游图,我们首先去了"勇敢者转盘",这是一个看上去很简单,实际上很难的游戏,我在上面非常害怕,但是,后面有爸爸抱着我,我就不害怕了,下一个我选择了比较安全的"双层转马",下一个项目是"魔法城堡"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想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那里的**会动,非常神奇,之后去的是"水漫金山",这个也不害怕,我们是观众,坐在一条大船上**,演的是《白蛇传》里的片段,然后,我玩了"小鸡不好惹之大反击",这个项目就是射击,非常好玩,我都没玩够,还有好多刺激的项目,我太小了,有点危险,就没玩,爸爸说,以后我长大了,再带我玩,最后,我们来到了巨幕影院,这个影院好大呀!我们看了《生命之光》,看的3感觉超酷。
这时,工作人员通知我们日场要关门了,我们只好遗憾地离开了。
虽然我还没玩的尽兴,但是,今天我还是很开心的!
二2019年8月11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家里没有人。我在地上看到一条信息,告诉我,醒来时不要害怕,起床洗脸,刷牙,等爸爸妈妈回来。如果你有什么,你可以叫他们**。
不过,我还是很害怕。首先,我打**给我妈妈**,告诉她我醒了,没有哭。然后,我开始洗脸、刷牙、看书,勇敢地等待他们回来。
一个多小时后,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到我那么听话,很开心,还夸我很好。
我一生中有很多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在家。在那之后,我将勇敢而坚强地面对每一次。
难忘的一件事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二年一班赵诺霏
我非常喜欢大海,总是盼望有一天能去海边。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妹妹去了大连海边,这让我难忘。
我们来到沙滩王国,远远望去,好美啊!走到前面,却有很多小浪,海人。
有的人在海边捡贝壳,有的人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晒太阳,有的人已经在海里游泳了。
我换好泳衣,迫不及待的跳进海水里,脚踩着又细又软的沙子,嘴里灌进咸咸的海水,兴奋的我在海边跑起来。
妹妹在妈妈的看护下跟在我后边追着我,感觉着清凉的海水在水里玩耍着各种动作,高高兴兴的和妹妹妈妈在海边玩。
时间总是跑的很快,不知不觉已经市城市的下午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从海边走了出来。
大海在等我。明年暑假我们会回来和你一起玩。
等着我啊!
《我学到的本领》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二年一班许多
今天早饭后,奶奶突然感到头晕,于是躺在床上休息。
我知道是奶奶的病,但我还是很担心。
因为我爱奶奶,我想帮奶奶做点事,让奶奶休息。
我看见整个屋子里的地还没扫,就拿来苕帚和撮子,学着奶奶的样子一下一下的扫起来了。
刚开始不太会用,觉着苕帚好沉根本不听我使唤,慢慢的就顺手了,一会就把所有的房间都扫完了,垃圾也收到了垃圾桶里。
过了一会,奶奶感觉好些了,起身看到屋子里的地面被我扫的干干净净,便漏出了欣慰的笑容,还夸赞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也特别开心,因为我不仅学会了一项本领,而且以后也可以帮奶奶分担一点家务了。
指导老师徐志岩
05我爱冰球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五年三班孙文谦
我喜欢打冰球。每次进入冰原,我都很兴奋。我可以在战场上自由战斗。我能感受到整个冰原的无限激情。
我们的冰球训练十分艰苦。
虽然冰场上很冷,但每次训练时我都会满头大汗,记得一次冰球训练时,当我成功攻防了关键的一球,转头向妈妈炫耀的那一刹那,我发现妈妈正蜷缩着身体,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来回地走动着,这时我和妈妈的目光撞在了一起,我发现妈妈又挺直了腰,装出没事的样子,送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中场休息了,我快速地滑出冰场,妈妈照常递上一条毛巾,几下干干的毛巾就湿透了,接着一杯水就送到我的面前,我抱住了妈妈的手,发现妈妈的手冰凉,我勉强地笑了笑,我一直握着妈妈的手没有松,希望我暖和的小手能够迅速温暖妈妈冰冷的双手,能够传递给妈妈我感动的心情。
这时,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学冰球,妈妈弯腰费力地一步步背着我又大又重的冰球器材包。
帮我换护具,系鞋带,现在回想起来,妈妈为我付出这么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不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现在我已经是球队的主力队员了,暑假我被选中到北京参加一个半月的冰球集训,这次集训我得到了技术上的提高,并顺利的通过了测试,没有父母的陪伴,所有事情都由我自己做,我可以熟练的穿护具,自己系鞋带,自己洗衣服了,以后这些小事我都可以自己做了。
冰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虽然训练很难,但我并不害怕,因为我喜欢它。
大海的美
佳木斯市十一小学五年三班李正浩
有一些人,喜欢绿幽幽的草原;有一些人喜欢高耸入云的山峰;还有一些人,喜欢那美丽的大海,而我却喜欢大海。
大海中有许许多多的物资,比如说"可爱的小丑鱼,高贵的龙虾,狡猾的章鱼,巨大的鲸鱼,放电的海鳗,凶猛无比的鲨鱼,可爱的海豚,吓人的灯笼鱼。
水里也有许多珊瑚,白的、黄的等。
上午的海总在变换颜色,仿佛一块硕大无朋的调色板,由计算机控制着配色。
上午的海涛声明显增大,好像海在做热身运动,也像海在召唤游动的鱼。
傍晚的海,风平浪静。
水也是黑的,天也是黑的,水天融为了一体,水天一色。
啊!那景象简直是美极了呀!也壮观极了。
我喜欢大海,因为大海的博大胸怀,因为大海的变化无穷,因为大海的浩瀚无际,总而言之,一句话,我爱大海。
佳木斯的变化
佳木斯市十一小学五年三班夏明泽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满山遍野。
大豆高粱。
今天天气宜人,我和妈妈去奶奶家看望奶奶,奶奶家在连江口,道路十分不便。
到奶奶家也要20多分钟,在加上塞车怎么也要一个多小时。
到了奶奶家,做饭了,做饭时了炉子里的烟往外出,整个房子都烟气弥漫。
家里只有茅楼,没有卫生间。
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楼房,从窗子底下看见的是一条条道路。
还有一片河塘,河塘边有一大片草地,是儿童和老人的乐园。
爷爷奶奶住在楼上环境不一样,也有生活的乐趣。
啊!我真爱我的家乡。
如果发明智能花盆有多好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五年三班王诗淇
我们家里的花盆大大小小,到处都有,把整个房间都摆满了,我就想发明一种智能花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
我发明的这种智能花盆,它可以在花儿需要水的时候,给它浇水,还可以给它松土。
在夜晚,它可以给花儿照明,哼歌。
它还可以为花儿剪掉枯枝。
如果花儿落叶子了,它就会抻出两只长长的剪刀手,把叶子捡起来,扔掉。
智能花盆不单单是种花儿的,它还可以种树,它同样可以为树浇水施肥,如果树木体内有虫子,它就会向啄木鸟发出红外信号,让鸟儿们过来给树木吃虫子。
如果在搬家的时候,这些花盆就会自动把花搬到另一个家,这时,花盆就会分析**适合花儿的成长,就在**安家落户。
智能花盆给我们的生活帮了不少忙,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花盆将会出现在这世上,会有更多的功能,让每一家都有一个智能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