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第十一小学一年七班邹德睿
7月29日星期五天气晴
小七班夏令营开始了,今天我跟妈妈在大塔和同学们集合一起去大巴车去哈尔滨游玩,第一天我们去的是万达主题乐园,我和同学们一起玩青蛙跳跳、旋转木马、过山车、急流勇进等游乐项目。
我们还一起**了好看的儿童剧,我们一起拍照留念,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7月30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我和妈妈在宾馆早早的起来了,我们吃完早饭,就和同学们一起去波塞冬水世界玩,今天来游玩的人可真多啊,哇!好漂亮,我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我看见一个好看壮观的艺术雕像,里面五颜六色的灯光,我们一起在玩水枪大战和小喇叭,在造浪池里**舞蹈表演,还一起玩沙子,一起修了美丽壮观的"长城",它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万事如意。
7月31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我们小七班最后一天旅游,我们小七班举着鲜红的夏令营旗帜出发了。
我们一起去阿城森林动物园一起看动物,这里有美丽的孔雀翩翩起舞,好几只孔雀一起开屏漂亮极了!快到中午的时候,所有的动物在路上巡游,我们一起看了金丝猴、长劲鹿、东北虎、熊和狼等动物。
我们一起**各种鸟表演,我们把钱放在手上,让鸟们来叼走,我一动没动,都没害怕,同学们都夸我有勇气。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一起认识了很多动物,我要把这美好的一天深深记在心里,留着以后慢慢回忆!
好人好事——让座
佳木斯第十一小学一年七班
今天我和妈妈去姥姥家。
因为我们是在终点站上的车,所以车上有很多的空座,我和妈妈都有座位。
经过了几站,车上的人越来越多。
这时上来了一位老奶奶,她没有座位,于是我叫老奶奶坐我的位子,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让座,我以为老奶奶会跟我说声谢谢,可是她只是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有说就坐下了。
当时我很难过,也有点生气。
到姥姥家以后我跟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还说我以后再也不想给别人让座了。
妈妈听了,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做好事要像雷锋叔叔一样,不求回报。
"听了妈妈的话我终于想通了。
我以后还是要继续做好事,帮助别人。
而且以后别人帮助我的时候,我一定要向别人道谢。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