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天气:好
今天我们来到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取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冲进了大门,拿着导游图,我们首先去了"勇敢者转盘",这是一个看上去很简单,实际上很难的游戏,我在上面非常害怕,但是,后面有爸爸抱着我,我就不害怕了,下一个我选择了比较安全的"双层转马",下一个项目是"魔法城堡"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想制定一个学习计划。,那里的**会动,非常神奇,之后去的是"水漫金山",这个也不害怕,我们是观众,坐在一条大船上**,演的是《白蛇传》里的片段,然后,我玩了"小鸡不好惹之大反击",这个项目就是射击,非常好玩,我都没玩够,还有好多刺激的项目,我太小了,有点危险,就没玩,爸爸说,以后我长大了,再带我玩,最后,我们来到了巨幕影院,这个影院好大呀!
我们看了《生命之光》,看的3d感觉超酷。这时,工作人员通知我们日场要关门了,我们只好遗憾地离开了。
虽然我还没玩的尽兴,但是,今天我还是很开心的!
(2)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天气:好
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家里没有人。我在地上看到一条信息,告诉我,醒来不要害怕,起床洗脸,刷牙,等爸爸妈妈回来。如果你有什么,你可以叫他们**。不过,我还是很害怕。首先,我打**给我妈妈**,告诉她我醒了,没有哭。然后,我开始洗脸、刷牙、看书,勇敢地等待他们回来。
过了一个多小时,爸爸妈妈就回来了,他们看见我那么听话,很高兴,还夸我很乖。
我一生中有很多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在家。在那之后,我将勇敢而坚强地面对每一次。
难忘的一件事
我非常喜欢大海,总是盼望有一天能去海边。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妹妹去了大连的海边,这让我难忘。
我们来到沙滩王国,远远望去,好美啊!走到前面,却有很多小浪,海人。有的人在海边捡贝壳,有的人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晒太阳,有的人已经在海里游泳了。
我换好泳衣,迫不及待的跳进海水里,脚踩着又细又软的沙子,嘴里灌进咸咸的海水,兴奋的我在海边跑起来。妹妹在妈妈的看护下跟在我后边追着我,感觉着清凉的海水在水里玩耍着各种动作,高高兴兴的和妹妹妈妈在海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