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电影读后感范文
昨天看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在这里建树自己的看法吧,《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电影观后感。
电影一开始营造的天气效果非常好,食死徒化成的黑烟穿过大街小巷的景象很精彩,感觉就是把观众拉到了银幕中。但是,哈利在火车站(地铁站?)的餐馆,和一个女服务生即将约会的情节有些无趣,有模仿现在的美剧的情节。
马尔福母亲的表演很到位,形象也不错,和斯内普立下牢不可破咒时,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眼中含着泪花,却始终没有掉下来。
在斯拉格霍恩家里的一幕比较经典,首先是斯拉格霍恩从沙发变成了人,穿的睡衣居然和沙发的纹路相同。还有就是邓布利多恢复室内的摆设这一幕很精彩,显然是经过特级的精心制作的。
去上草药课时,我很布明白为什么哈利和罗恩要在拿书的书柜里抢起来,另外混血王子的这本《高级魔药制作》似乎没有起太大作用,至少电影里面没有表现出来。
在陋居,食死徒要袭击时哈利跑了出去,金妮也跟着冲了出去…还穿着睡衣…完全没有必要
《哈6》中对魁地奇球赛做了大量描写,看得很过瘾,就是罗恩做守门员时候的帽子(头盔?)有些搞笑…
片中马尔福的表现很到位,感觉很"冷",只是后来他被哈利用"锋神无影"集中,没有任何下文似乎有点有头无脑,观后感《《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电影观后感》。
罗恩吃了原本送给哈利的装有爱情魔药的巧克力后表情非常好,让人一看就觉得他目光呆滞,神态不正常…
赫敏的表现没啥变化,不过罗恩那位"黏人女友"的表现着实不错。
斯内普继续他一贯低调的作风,好严肃啊…
再讲讲邓布利多带哈利到山洞里拿魂器的那段,海上的波涛汹涌很有气势孤岛的结构也不错。湖中的孤岛上的药水应该是绿色的,电影中却是黑色的,看起来总觉得是脏水,不是药水…哈利往湖中舀水时被一只手抓住真的下了我一跳,然后又有无数白色的死尸出现,这些形象让我想到了《魔戒》中的咕噜。后来邓布利多用火击退了来袭的僵尸(尸体)那一幕很豪迈,非常有气势。
商业大片嘛,就是一制作精良为前提,演技上乘为辅助,所以这部《Harry Potter》我看得还是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