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矩和爱》读后感
写作品读后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作者写的作品,其精彩程度让人忍不住拍案叫绝。 读后感是通过写作表达对读书过程中感受和思考的回顾和总结,我们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您推荐一篇“《规矩和爱》读后感(经典版)”的文章。
《规矩与爱》这本书看了一个多月终于看完了。众所周知,现在的孩子越来越多地成为了家庭金字塔顶端的小珍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一如这句老古话般。家长们对于孩子的宠爱和呵护让原本的小天使们或许化身成为了小霸王。针对如此的教育现状,其实很是值得用长远眼光看问题的,家长们触目惊心到想要及早纠正孩子的错误行为。作家王涛推出的《规矩和爱》一书,尽管只是文字的述说,但是我们却可以在看书的过程中学习并给孩子设置爱的规矩。[读书笔记吧 dsbj1.cOm]
在全书后半部分中,我们可以读到更多细节方面的规矩要求。这里的规矩是为孩子设置的规矩;这里的规矩是真正带着爱的温情;这里的规矩是目标明确的教育方式;这里的规矩是时刻培养孩子茁壮成长的衡量准则。
每个孩子都是我们美好的未来。他们理应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呵护。而方法何在呢?《规矩和爱》这本书给了我们最好的提示,让有爱的规矩时刻伴随他们的成长。
精选阅读
热搜读后感: 弟子规读后感(经典版)
今天,我学习了《弟子规》这本书。从中领悟到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每天都读一遍,让自己心中洒下更多善良的种子,并且把善良带给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弟子规》里有许许多多做人的基本,这都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宝贵财产”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件“财产”。《弟子规》这本书带给我了快乐,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拿起这本书看一看,用他来打开我的心结。
每当我面对道德抉择的时候,总会拿起这本书看一,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弟子规》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虽然他只是一本书,但有着巨大的魔力。它可以让社会上那些不道德的人改邪归正。我非常欣赏《弟子规》,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学习《弟子规》,并且帮助社会上那些不道德的人改邪归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