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你们的暑假时怎么渡过的呢?看看我是怎么渡过的吧。
放暑假了,我和同学们约好去运动场踢足球。我洗完脸,还没吃饭,就匆匆忙忙的跑向运动场和同学们一起开开心心的踢足球了。我正要赢球的时候,小军对我说:“小明,你的爷爷来了。”我回头一看,爷爷真的来了,于是,我马上向爷爷走去。爷爷对我说:“好孙子,快回家看书去吧,长大了要到工学院去学习。”我听了爷爷的话,恋恋不舍的放下足球,回家看书去了。
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吃完午饭后,就拿来一张报纸看了起来。这时,妈妈和颜悦色的对我说:“小明,你去画画吧,长大到美院去学习。”我听了又不情愿的放下报纸去画画了,终于,吃完晚饭,我高兴奋兴地走向厨房,这时,爸爸又让我去训练吉他,我只好这样做。因为太累了,我晕了过去。当我醒来的时候一看,爸爸正抱着我往病院去呢。到了病院,医生说没什么大事,只要多休息就行了,我听了非常兴奋,心想:终于可以休息了。
大家看,我的暑假就是这样渡过的。
[写作分享] 烦恼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从小到大,独一可以让我轻微有点烦恼的,就是“考试”了。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考试,最苦恼的应该是尽管预备充足,却依旧很收留易一不小心就出状况,跟我的努力不成比例,这时我就会无穷挫败,但我老是让自己低荡一下下,就会用力的在心里大声的说着:“不要紧!只不外是一次考试而已,你还可以在更多的考试里完成最好的成绩,下次一定可以拼回来的。”
考试这样烦人,这样规避不了。我只能勇敢的跟它对抗着,不管它让我欢笑,或是泄气,我都随时帮自己打气着。
除了考试,万一有些排遣不开的苦恼,我会抓起一支笔,随便拿一张纸,在上头OO疏疏的画画着,也不知道在鬼画些什么。但很奇妙的是,当我的笔停下来的瞬间,一群负面的情绪就像被扔进垃圾桶里,烦恼一扫而空,我又是一个快乐的我了。
每当忧郁找上我的时候,我不逃开,我迎向它,勇敢的跟它说再见,毫不让他纠缠着我不放。
忧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