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美丽的四季优秀作文写作范例
在我的人生中,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就让我来为你们把这四季说一说吧!
在春天里,公园的小路是弯曲的,长出来的小草是柔软的,还有着许多花披发发出来的花香,非常好闻。在春天里,东风呼呼的吹,吹到脸上的感觉非常惬意,春无邪是锦绣极了。
到了夏天,天色非常炎热,我们经常买一些冰糕回家吃,防中暑。只要夏天,一下雨就非常的大。有一次,雨竟然下到了我的膝盖那,我那天还没带雨伞,被可恨的雨浇成了一只落汤鸡。
秋天非常锦绣,一片金黄,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降落,就似乎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飘动。秋天,天色已经徐徐的凉了下来,我们也穿上了较厚的衣服。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了。由于它一片洁白,它降落下来的雪花有六瓣,掉在手中凉凉的,逐渐化成了水滴,这就是冬天的眼泪。冬天的风呼呼的吹,刮在脸上像有刀在割一样疼,下完了雪我感觉到了屋子变高了,由于雪花落在了屋子上。在冬天,我还能跟同学们玩许多游戏,有滑雪、堆雪人、打雪仗。
一次,我们在堆雪人,王宇辰穿戴绿色的羽绒服,带着橙色的帽子。姜朔穿戴灰色衣服,带着灰帽子,搭配的很好看。后来,我们又聊了一会儿天才开始。我们开始了,姜朔用雪弄了个小脑袋,王宇辰给雪人堆了个身子,我们把脑袋放在了身子上。雪人堆好了,但我感觉还缺点什么。于是,我对他们说:“你们等会儿,我一会儿就来。”不一会儿,我拿工具把雪人的各个部位填上了,我们看着这个雪人,兴奋的笑了。这时,我们的手都已经红了,但是,我们仍是很兴奋。
这就是四个季节,非常夸姣的季节。
读书心得: 第猎狗读书心得写作范例
今天我读了《第七条猎狗》这个故事,读了后我被赤利的忠诚感动了。
老猎人召盘巴有一条心爱的猎犬,叫赤利。有一次召盘巴带着赤利去狩猎,发现了一头野猪,老猎人召盘巴正准备和野猪作斗争,可是心爱的猎犬却一头钻进了草丛,怎么叫也不回来,在这时候,野猪已经扑了上来,召盘巴不得不反抗,可是,太晚了,野猪已经把召盘巴扑倒了,正当野猪准备咬的时候,召盘巴向野猪的口腔打了三枚子弹,野猪才倒下了。召盘巴准备回家时,赤利钻了出来,召盘巴非常生气。第二天召盘巴把赤利拴在树上,狠狠地抽打它,准备杀了吃肉。但却被召盘巴的孙子放了。半年后,召盘巴和他的孙子放牛时,遇上了一群饿极了的豺狗,危急关头,赤利以死相救。后来,召盘巴才知道,其实那次狩猎,并不是因为它怕死,而是因为赤利发现毒蛇要咬它的主人,钻进草丛和毒蛇作斗争了。
我想:赤利舍己救人说明他对主人很忠诚有很深的情感,而召盘巴却不分青红皂白就要处理赤利真是太不应该了。 我们一定要善待动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