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完跆拳道,爸爸就把我们接到了虹悦城,准备在那边吃午饭,看电影。
吃完饭后,我们来到书店,看了一会儿书,就到五楼看电影去了。在所有电影当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爸爸妈妈一致同意,可是我姐姐就是不同意,她非要看《盗墓笔记》(因为里面有她喜欢的男明星井柏然)。但是看到底下写着:8月5日正式上映时,姐姐像泄了气一样,一直都不开心。《泰山归来》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人猿泰山早已离开曾经养育他数十年的刚果丛林十年了,他在英国伦敦生活着,他有了自己的爱人简,他早已适应了在人类世界的生活方式。然而这次,他将再次回答刚果,不过是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份回来的,此行表面上的目的是让泰山看望家乡的父老乡亲和那些可爱的动物,实际上此次行动隐藏了一个凶险的阴谋。这次行动的主导者是比利时人里昂·罗姆,阴谋的主使人也是他。泰山对此毫不知情,他和妻子还有他的朋友将都会陷入到这场阴谋当中。但丛林才是泰山真正的天堂,他在里面如鱼得水,没有人能阻止他,他将重新飞檐走壁,去拯救陷入危险当中的妻子和朋友,最终带着胜利归来。
看完这片电影,我懂得了我们不能像昂罗姆一样那么贪心,得到了三颗巨钻还不满意,非要得到一箱钻石,霸占刚果,最后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