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现代实验学校,自从我来到这里,直到碰到你・・・・・・
“嘿,我的自行车坏了,可否载我一程哪?”你爽快地回答道:“没问题。”你大步流星地推着车子赶到我的身边,拍拍后座示意我上车,我上了车,才发现我连早餐也没吃起床太晚了。想着,你就递给我一个热乎乎的汉堡包,说:“吃吧,懒虫,你又起晚了吧?”我回答道:“兄弟,你太了解我了!”我大口大口地品味着这个热乎乎的汉堡包。后来才得知,原来这个汉堡包是你自己的早餐,因为自己太饿上课偷吃东西而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我十分内疚,他毫不在意地说:“没关系,我们是兄弟嘛!”你说,这样为人着想的兄弟哪里找?
“xxx,我哮喘发了,你能陪我去医务室吗?”“当然,我们走吧!”我把手跨在你的肩膀上,用开玩笑的口气对我说:“嘿,用用我家独门治哮喘的秘籍吧,如果效果好,一下子就好了呢;如果效果差的话,你就会窒息了呢!哈哈。”说话间,我们到了医务室。你说这样体贴的兄弟哪里找?
我和你又是同桌,那天,我和你上课在开小差,被老师发现了,罚我们站了一节课,下课把我们叫到办公室,问我们是谁先开小差的,本来是我先开的小差,但是你却帮我背“黑锅”,还被叫了家长,我很惭愧,你又说:“我们是兄弟呀!这算得了什么?”这样袒护我的兄弟哪里能找得到呢?
・・・・・・
回想着过去我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带着的半年里,你帮了我很多忙,可我却一点忙都没有帮你,唉,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那天,我和你一起回家,邻居老人告诉我我妈妈在回家的路上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里。我十分着急因为我又没有钱打车,急的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你又站了出来,对我说:“哥们,走,我骑车带你去吧!”一下子,我感激地眼泪汪汪,上车去医院。你和我进了医院找到了妈妈,妈妈无力地躺在病床上,我关心着问候着她,她问我:“你是怎么来的?”我刚想转身指着你给妈妈看,可你却不见了踪影。天色已晚,我走出医院,见你依然在门口守着车等我。我问你刚刚为什么要走,你又是满脸笑容地对我说:“我送你来医院又不是让你来感激我的,何况我们不是兄弟嘛?”你说,这样的兄弟你能碰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