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对小学糊口的怀念与回忆,对初中的好奇,我走进了中学糊口,来到了大荆一中,拥有了一个新名字-中学生。
开学快要半个学期,我对中学糊口有了新的体验和感触感染,科目多了,在小学,数学和语文是最重要的,但是初中,不仅有这两门主科,还增加了科学,英语,历史与社会。不仅科目增加了,学习也更深入了,不仅课堂上要听,要理解,课后还要进行巩固。没有了空闲时间,我感觉到学习上有一些压力,我要调整好心态,建立决心信念,快速适应新糊口。
几个礼拜前我们经历了第一次月考,接下来还有期中考,统考。安徒生说过,一个人必需经由一番耐劳奋斗,才会有所成就。这三年里,我要改掉自身缺点,端正学习立场,进步学习成绩,我要更加的努力,迎接每次考试。
在新学校里,我一定当真学习,团结协作。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在一起学习,所以我们要互帮互助,努力建立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在中学糊口中,休息时间少了,但是很充实。同学多了,让我熟悉了更多新朋友。老师负责当真,丰硕了我们的知识。中学糊口真是丰硕多彩。新学校,新糊口,新集体,初中糊口把我们带进一个崭新的天地,在这个新天地里,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体验中学糊口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