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初三生活为题的突出作文精选
初三的生活紧张而又忙碌,好似一只蓄势待发的箭,准备瞄向目标,一举成功。
我们每一天都遨游在书海中,正积蓄着能量,就像一颗小树在不断积蓄着营养,只望有一天能够长成参天大树,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但这样紧张的生活和学习气氛对于我们是有必须压力的。每一天有许多作业,试卷需要去做,因为有一句话说得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所以仅有了解很多的题型,才能有扎实的基础,也才会做到真正考试那天不至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同样,这样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也验证了一句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挤,总还是有的”。所以初三的生活你还要懂得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
初三的生活虽然紧张,可是紧张的学习中我们也会“忙中取乐”的。比如说:写作业时的互相研究和探讨,既能互帮互学,又能在给其他同学讲解中真正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和自豪,还能使自我的知识又巩固一遍。这样岂不是两全其美,快哉矣!
当然,初中的生活不总是那样枯燥无味的学习,也有我们盼望的户外活动的体育课呀。在那时,一切疲倦、紧张、压力便统统抛到九霄云外了。篮球场上有男生们奔跑投蓝的身影,操场上有女生踢毽、散步的身影。一节课过后,我们会玩的大汗淋漓。这样的生活真好。
初三的生活丰富而精彩,忙碌而紧张,每个人都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所努力着,而我也是其中一员。期望在几个月之后,我们能得到满意的成绩,不会让这么多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我想当初中毕业后,回想起这段与同学们一齐奋斗的时光时,必须会很怀念,很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