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没有声音,思念却在内心深处发出想你的声音。那日的《不曾遗忘,执笔写下》,经过四天的挣扎和犹豫,今日终于有勇气发给你了。你的鼓励,又一次让我重拾信心。——题记
多久没和你联系过,只因我所谓的怕打扰你。时光悠然,昙花一现。思念似一首老歌,回味、绵长;思念似葫芦丝曲,空灵、婉转;思念似一道彩虹,色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想你早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却少的习惯。思念的确是一种呼吸的痛,之所以心会痛,是因为爱和在乎。每一天都会想你,想你每一分钟你都在做些什么。关注你所有的东西,喜欢你每一种习惯。恐怕这世上只有你,才是我内心深处唯一的女神。初三时光虽早已逝去,但能遇见你,亦是最大的幸运。
又过去八分钟,终于把你的回复等来,你回了“嗯”知道你在后,先问你在干嘛呢?然后紧接着就说想给你发东西给你,你没有告诉我做什么呢,就是同意我发东西给你。几秒的时间,把那篇《不曾遗忘,执笔写下》发过去了。我仍旧等待着你的评价和感受,第一句话就是写的这么好。接着就是支持我的话语,给予我鼓励,让我又重拾信心。你的那句看好我呦,让我那一瞬间泪湿眼眸,谢谢你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您放心,我一定会一直好好写下去的。你的一句休息吧,多么温暖我心。像这样温暖的对话,在梦里不知梦见了几回了,每次梦醒睁开眼便有些失望,有时亦会有梦中哭泣的泪痕。今夜,因你晚上的鼓励,让我兴奋到彻夜难眠,都忘失了自己感冒了。今夜,你的那些话语让我心有感动,更多的还有欣慰与开心。今夜,又因你的鼓励,让我重拾信心。
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在哪里,听到你的鼓励,我便重拾信心,加油、努力!有勇气敢于面对挑战,感谢有你,爱你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