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我的对手突出作文之
我们每个人都有对手,也都需要对手,你们想知道我的对手是谁吗?它就是大自然中大名鼎鼎的灰尘。
这些调皮的灰尘经常蹦进我的鼻子里,钻进我的眼睛里,落进我的嘴巴里。虽然这些灰尘很讨厌,我也对它无可奈何。当灰尘落在我的头发上时,我就会感到头上十分的痒,害得我抓了好长时间,把头皮都抓破了,灰尘还是在我头上。
从此,我就和灰尘变成了对手。
记得有一次,正在上数学课,忽然,一大堆灰尘向我迎面飞来。我察觉到有灰尘想“偷袭”我,便轻轻一吹,没想到,灰尘竟然安然无恙。我又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这个“灰尘军队‘吹的土崩瓦解。可是,没过一会儿,又有一批灰尘蜂拥而来,我不得不使出杀手锏了,我拿起一本书便使劲扇,就这样,一节好好的数学课变成了我和灰尘的决斗。
还有一次,我在楼下和小朋友们玩沙包。我们玩得如鱼得水,不亦乐乎,整个楼下一片欢声笑语。“哎呀!”我不禁打了一个抖。根据我的第六感感觉到,肯定是我的对手来了。不出我所料,果然有好多好多灰尘钻进了我的眼睛里,鼻子里,耳朵里,难受极了,我一不注意,被沙包打了个人仰马翻,招来了小朋友们的一阵讥笑。
虽然我的对手很讨厌,但是,假如没有这个对手,我的生活该多单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