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
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
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我会努力,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不断反省,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