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不起,没有及时的给您交那两道题,但在这里,也请刘老师听一听我为什么没有交作业的原因:
下了第二节课以后,我和宫佳仪被姜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去填写“学生档案”,我们大课间的时候没填完,回教室的时候,英语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下了这一节英语课,我和宫佳仪又去了姜老师的办公室,继续填写“学生档案”,填完了以后,三班的陈老师叫我过去给他帮忙,就这样,我和宫佳仪第四节课传统没有上,等到回教室,他们已经放学了,教室里就剩下韩金阳等几名同学,我心里也挺着急,我知道还要给数学老师交上两道题,就想下午来的时候再收齐了交上。下午我一来,刚刚到了西楼大厅,合唱团的同学就火急火燎地跟我说快去合唱,来不及了,然后我就赶了过去。(也就是说,上午的时候我并不知情要去合唱)
老师,我知道,我的一时疏忽大意给同学们和您造成了损失,以后,我一定不再犯这样的毛病,有事的时候跟刘宗翰说一声,让他替我来收。王楠自己收作业还收的那么好,我有刘宗翰协助还收不好作业,在这里,珍珠同学向老师提出一个请求: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请不要让刘宗翰同学协助我,因为:
1、我想自己把事情做好,看看我到底能做到多好
2、我做错了事情应该我自己承担,不应该让刘宗翰同学也一起写检讨书,请老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