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犯错通用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这次悔过真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
学习知识。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只有在晚上躺在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临睡前的时间,大部分是用来回顾今天的所失与所得,然后才能去想一些自身对精神层次的追求。
细细想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大学生小半年了,从最初的兴奋,到体会大学,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目标,每天都在为别人活着,而且活的很累,虽然在社团的实践中有很大的收获,但是还是很迷茫,迷茫后就是恐惧,恐惧带来的结果就是回避问题,无法面对现实。现在我已经战胜了恐惧,勇敢的面对自己,可是我还是不能立刻就变成一个理想的自己,需要一个过渡时间,这个时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缩短。都说想要说服一个人很困难,可是说服自己更是难上加难。一个人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改变的,这需要自己有过经历,有过感悟,才能改变自己的内心。而我经历了一些,也感悟了一些,可是还是不够,最重要的就是时间。我现在已经推掉了一些活动,给自己多点思考,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