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这天数学课上,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讲话的个性,就不自觉地讲话了,在此过程中,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此刻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讲话,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群众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群众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群众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群众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就应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此刻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职责感,深化群众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