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中xx班的一名学生,在5月8日这天因为上课说话,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影响,xx老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经过xx老师的严厉教训后,我已经深刻知晓了我的错误,在此我作出深刻检讨。
我作为一名初中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刚上初中不久的学生,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小学的时候,所以我非常的活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关于我的这种情况,老师也比较的清楚,因为在开学的时候,我就因为上课插嘴,被老师狠狠的训了一顿,可我并没有改善多少,久而久之,就导致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话多。
关于我上课说话的原因和过程,我现在给老师来详细说明一下。在x月x日这天,是星期一,在这一天,我因为间隔了好几天没有见到我的同班同学,所以我很期待和我的同学在一起聊天,当我见到我玩的比较好的同学后,心中就有点按奈不住了,十分的想和我的同学聊天。在同学都坐在座位上后,我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的讲解,有关于游戏的,也有关于生活的,还聊了聊社会上发生的大事。
我也觉得我的话多,可我憋不住,因为我觉得憋在心里很难受,所以我急于和同学们分享,生怕他们不知道我心里所想的。至于我为什么话多,我觉得还可能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比较喜欢显摆,只要我发现了一些新鲜事或者一些比较少见的事,我就会得意的在同学面前显摆,仿佛只有我知道这事一样。特别是当同学们都不知道并且问我发生什么事时,我心中充满了满足感。
在大多数时候,我只会在我们下课时才和我的同学聊天,说一些闲话的。因为上课时说小话太不方便了,不仅的得把声音压低,还得时刻注意老师的动作,所以我在上课时说的很少。可在x月x日星期一这天,因为有几天没好好和同学说话了,而且这几天发生了不少大事,我在脑子里有太多想说的话了,导致了我在上课后都没有停下来,还在和我的同桌说着话,还越说越起劲。这直接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因为我说的太久、太大声了,老师直接让我站着听课,并且下课后让我去老师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我受到了xx老师的批评教育,我也很快知道了我的错误,我是在是太多嘴了,这完全不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习惯,不仅影响了老师的教学,也影响了自己和同学的听讲,上课说话完全是坑了自己也坑了同学的行为。所以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在学校里多嘴了,我要在学习这方面努力,以学习为主要目的,不再关注不重要的新闻和消息,并努力改掉我的爱说话的坏习惯,保证不再给老师和同学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