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我非常郑重的在这里向您道歉!“对不起!我不该在重要的考试中采取这样的手段。更不该用这样不公平的方式去面对同学们!对于自己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惭愧可自责!”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使用了非常不光彩的手段,在考试中试图以不正当的方式获得试题答案,这是非常不应该,也是学校和老师所说绝对不允许的!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这次的考试舞弊中,我被细心的监考老师发现了问题,并及时的制止了我的行为。在这时,我感到很后悔,很惭愧。但是最让我苦恼的,还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您。
作为您的学生,我深知您对我们的重视,在过去这些学习的日子里,您总是耐心的且细心的照料这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您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为我们的保驾护航!可是,我最初的想法也只是让自己的成绩鞥稍微提高一些,不想让您和家长失望而已……但是,我却一不小心用错了方法,走错了路!这才走上了这条与您期望相反的道路。
我深知,无论是谁老师,还是家长,你们都不会稀罕这样通过不正当手段的来的分数。考试是对我们自己的检验,分数是我们努力的表现!通过自己努力取得的分数,那是我们的能力。但是像我这样通过手段得到的分数,那就真的只是个分数而已!将这个分数交给老师,交给父母,再面对你们无私的奉献,和教导,我又有什么脸面呢?
我现在是一名高中生,在高中,我们如今的努力都是为了x年后的那场高考!在那样的考场上,我再也动用不了那些小手段,凭借不公正的手段得到的成绩越高,在被打回原形的时候也会越惨。我很惭愧,作为一名高中生却没有想明白这个道理,真的很抱歉。
再次,我深深的检讨了自己,反省了自己。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对自己的欺骗,是浪费自己和大家的时间!我很惭愧。但是经过此番醒悟,我决定要好好的把握住剩下的时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今后的考试中取得真正的、优异的成绩!希望老师相信我,帮助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反思这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