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番我在午休课期间的吵闹行为严重违反了班级纪律,影响了同学们的午间的作息时间,在此我递交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
回顾错误,当时我在教室里大吵大闹,而且还大声讲话,不时地唱了几句歌。我这样的行为实在很过分,众所周知午休时间是确保同学们通过休息放松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下午学习。但是我的吵闹行为,就影响了同学,很可能造成受我影响同学下午上课没精神、犯困等情况。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在此我要对我的同学们老师们说声对不起。我保证,今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安全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也希望同学们以我为戒,避免犯我这样的错误。
现在您批评了我,我已经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最后,我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今后我一定要牢牢遵守午休纪律,绝不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