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校长
您好!
这次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喝酒了,还进了医院,这次反省错误也让我明白了很多?
最近我都是活在一个十分痛苦的世界里我反省了很多对于这次被学校开除我感到十分内疚。我知道我很对不起这所学校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我狠清楚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亲人肥亲钐郯?业?而我让他们失望了我感觉很内疚?
所以我想挽回?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就算让我跪下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只要不让爸爸妈妈对我失望只要能让爸爸妈妈不再那么绝望我做什么都值得了!请校长大人在给我次机会吧!求求您了我会很努力地改变自己的不足的我知道这次我喝酒不对而且喝的还进了医院这更是我的错误?我发誓今后我要在喝一滴酒我就不是人而且要在喝一滴酒我就自己滚出这所学校!有了这次的教训我绝对不会在犯第2次的。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把所有的缺陷都改掉让自己做的完美些?做成别人学习的榜样!做成别人的竞争对手!
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学习态度是不能学好的!但是我会改变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改变。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刚出生下来就是天才都属于很完美的。每个人都要经过一个过渡时期的?过去的我非常调皮,总是疯疯癫癫的。但是以前的生活也算是给了我在生活中一个很大的教育吧!现在想起当初我真的很后悔,十分恨我自己?虽然过去的我自尊心很强,也丢不起写检讨书的人,但如今我的想法改变了好多,我觉得写检讨并不丢人,写检讨只是自我反省的书信,我坚信知错就改的人是好学生,是好孩子。是可以被人容纳原谅的。
当初,我是因为喝了酒所以学校开除了我。我知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校也有校规。我违背了学校的纪律,应该惩罚我,可是能不能不让我离开这个拥有欢声笑语生机勃勃的学校呢?现在是春天了,是个多姿多彩的好季节呀!可我我真的不想因为我自己而扰乱了我整个家庭的幸福!
希望学校在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算是救我一命吧!我知道我这次犯下了不可再生的错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学校能给我再给我一次那个机会的可能性很少,但是我还要写这份检讨书,不管结果如何,总之,我尽力了。我没有在这个学校里留下终身的遗憾,我说出了我的观点,我承认了自己的不足,请相信我我不会在犯错误了。请在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好好努力的。
我知道,您可能不太相信我,因为你没有看到我的优点却看到了我缺点一大堆。您也许以为我很想离开这个学校既然违背学校纪律就是不想在这学校呆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学校,喜欢这个学校的一点一滴。如果是说我不喜欢在这学校上学了那我就不会拉下脸来写这份检讨书了,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相信我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