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作为一名高中生是不应该再犯迟到这样的错误的,从小学开始老师就会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准时的人,其实我自己也是没有想到我会犯迟到这样的错误的,在我的眼中我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守时的人,但这一次自己却出现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非常的不应该了。我现在对于自己犯的这个错误是感觉到非常的羞愧的,我不知道我要做些什么才能够让您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但我想自己之后是绝对不会再迟到了的。
这一次迟到确实是我自己的原因,我在反省了自己之后是发现了我身上存在的一些问题的,我知道我做事情确实是会有一点拖拖拉拉的,同时也喜欢赖床,现在天气已经很冷了,早上我要赖床很久之后才会起床,时间本来就不充足了,但我还慢慢吞吞的在那里做事情,在加上在路上也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今天我就迟到了。现在想想也觉得迟到这样的错误其实是可以避免的,但是自己确实是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的,所以是非常的不应该的。
我知道我是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的,我也知道自己是违反了学校和班级的纪律的,现在自己是非常的后悔的。其实之前也有过一次差点迟到的经历,我也是想着之后要早一点起床早一点出门的,但是自己就是没有做到,还是自己的自制力不够,也没有把准时到学校和遵守纪律当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不重视所以才会让自己犯这样的错误,才会纵容自己一天比一天到的晚。
我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要去改变自己的行为和想法了,之后我一定不再赖床了,不管在什么时候赖床都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尤其是对于我这样的一个高中生来说,赖床是会耽误很多学习的时间的。我也要改掉自己做事情拖拖拉拉的毛病,完成一件事情应该要快速的做好。我应该要早一点到学校的,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避免犯迟到这样的错误,也能够有时间做好上课的准备,在上课之后能够迅速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老师,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了,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我以后一定会早一点到学校的,我一定不会再像今天一样的了。这一次的错误我很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之后我是肯定不会再迟到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