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
您好!
对不起!尽管我明白此刻的这一声对不起显得有一些无力,可是我想我还是要说的,毕竟我的确是错了。人们常说好习惯要从小练习起,还说学好是很不容易的,可是学坏却很容易。所以我是真的不应当旷课的。此刻我才小学五年级我竟然就学着旷课了,想想我以后要是上了初中呢?不,要是我此刻就开始旷课,不好好的学习,可能连初中都是上不上的吧!
想到那里,我不仅仅更加的感激教师你了,要不是教师你及时的拉住我,我此刻应当已经跌入了万丈深渊吧!要是掉进去了,以后再想爬出来,必须会很累的吧!果然不管是什么事情,我们都应当从小就做好,毕竟以后养成了就是很难改正的了。
此刻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的学习,而不是想着旷课什么的,这样真的会耽误我们前程的,可是要是真的断送了,那可是谁也怪不着,因为那就纯属是自我自找的。要是自我不搞事情,自我就不会出事情,我这么小就开始不好好学习,很难想象我之后的路会因为我此刻的这一个错误的决定而走向哪里?其实先不说我旷课对自我的影响,就是想我这种行为是多对不起我的父母和教师,也是很过不去的,果然我这个行为此刻连我自我都是无法说服的。也不管是从什么角度出发都是错的,也全是错误的,甚至错的很离谱。
我这一次所做的事情,也让我感到了我之前的书似乎是白读的,要是我真的用心读过就明白,学校不仅仅明文规定,父母和教师也是常常在教导我们,还有就是这个道理也是浅显易懂的。可是我却还是去犯这样的错误,实在是不明白自我怎样想的了。并且我这一次旷课也不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情,竟然还是因为打游戏,此刻想来还真的是气人。所以教师才那么生气,甚至还说要严惩我,其实严惩也是对的,要是在我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的时候,不给我严厉的处罚,那么以后很可能我还会再犯。
明白我自我是错的,所以我是真的没有什么想解释的,也没有任何想为自我开脱的,有的只是想向教师你这边认错,还有好好的改正,并且以这一次为一个教训,以后时刻的提醒自我。好好的学习,以后再也不做这样愚蠢的事情,绝对不会再辜负父母和教师你们的期望。
学习其实真的是为自我学习的,要是这样不认真,真的是没有必要的,这样最终害的还是自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