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1000字关于上课违反纪律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要做文明的学生,为的是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能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的夙志。通宵达旦,我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了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晚上我想了,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方法论。如何,我都将规范的言行,体面的,为做合格的公仆的。
在外酗酒的检讨书我尊敬又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因昨晚应战友之邀去喝啤酒,后老婆您来电查岗,慌称已经睡觉,结果被可恶的战友出卖被您发现,致使您非常生气,决定暂不理我!此次事件对我本人教训深刻,清醒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特检讨如下:
一、我明知胃不好,老婆担心,还屡教不改、顶风作案,猛灌啤酒!虽事因天气严热无法睡觉,战友之邀不好拒绝,但仍严重违反了凡事要跟老婆汇报这一条,私自喝酒,情节严重!
二、老婆来电查岗、慌称睡觉,违反家规,严重伤害了妻子的信任!虽事因怕妻子的担心我胃不好还喝酒,但仍然触及家规,辜负了老婆对我的信任,该家法伺候!此次事件已造成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危机,对次我深感后悔,痛心疾首!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挽救危机,弥补过错!
三、在老婆有所警觉的情况下还执迷不悟,坚决慌称在睡觉!对于老婆的 警觉本应及时汇报,但还存侥幸心理,认为老婆不会发现!却因战友无意出卖,催我两声,被聪明的老婆及时发现,造成老婆非常生气,后果严重!
对于此次事件,我深感后悔,严重的伤害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对此我夜不入眠、衣食无味,深表欠疚!特向老婆真诚的道歉,希望老婆您大人大量,给我机会,让我好好表现!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兄弟朋友们监督指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