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1000字关于上课违反纪律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一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大半,我大多数课程都没有去上,在此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我印象中的大学是轻松愉快地,高中老师告诉我们只要考上大学你们就轻松了,上了大学就不想高中一样了。但是到了大学之后我才发现,大学也要上很多的课,甚至于在我看来和专业无关的课程根本不必要上,所以我就逃课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上次您对我进行教育之后,我还是不以为然,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教育,我认真反思自己,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羞耻。我以前读书从不轻易缺课,上了大学之后反而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自由散漫,不听人劝,经常旷课,导致一系列恶劣的影响。不想上课就不上课,毫无组织纪律可言,知识没有学到,反而学到了一堆坏习惯。
以前有人对我说,没有逃过课的大学是不完整的,但是有很多人都没有逃过课,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学到了很多知识,知识就是财富。而逃课的我呢?睡懒觉,打游戏,浪费时间,荒废人生。而且这个学期已经过去了大半,由于我经常性的旷课,上课的老师对我的印象不好,学科知识也没有弄懂,说不定连期末考试都及不了格,后悔都有点晚了。
逃课这件事对我来说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自从您时不时找我谈话后,我已经慢慢认识到自己的愚蠢肤浅之处,被固有的思想所禁锢,被他人的话语所影响。在这段时间我做了一些错误的事情,而不是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他们的长处,我感到非常懊悔。
我努力考上大学不是为了玩,而是更加努力学习,为了自己的以后。但是我却做出这样的事情,愧对父母的辛苦,老师的教导。
十分感谢老师您将我从堕落的深渊里拉出来,而不是放任我自我放弃。
检讨并不是说在口头上说我错了,还是写一份检讨书,而是付诸实际行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将之前的丢掉的时间给补回来,将没学到的知识再学一遍。请老师同学监督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