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教官:
您好!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让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教官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官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并保证以后军训不再旷训。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官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教官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教官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教官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军训旷训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也绝对会听从教官的话,好好学习。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教官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教官说的话就要听从,教官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教官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教官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教官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教官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教官可以放心,让教官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教官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