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漂亮的老婆大人:
我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
老婆,前段时候由于自己大大咧咧没有顾忌你的感受,让你感觉受到到了冷落。而且我并没有及时改正错误,对于这一点我十分的后悔。
而且你这么惦记着我 ,我却让你担心 ,对于这一点 我在这了向你道歉 老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 我错大了。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你生气的情况下还没有及时道歉,我觉得我可以选择死亡了
所以经过昨天老婆悉心的教导
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觉得我以后绝对要好好爱你。
所以我为了以后让你高兴 我决定改正如下:
以后老婆说1我不说2。老婆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老婆说滚,我肯定来回滚,以后你叫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为主 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老婆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不喝酒,少喝酒 不做对不起老婆的事,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回老婆消息,不和老婆吵架,就算老婆把我骂成狗,我也要让着老婆 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念1000遍老婆我爱你 不管去那里都要及时象老婆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老婆电话,不回老婆短信(除没听到 手机没电以外,出门在外,难免会没注意到) 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老婆 不准把老婆气哭 老婆不开心的时候,要想办法逗老婆笑,老婆在开心的时候,应该比老婆更开心 对待老婆所下的任务坚决努力完成 。
请老婆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