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教师:
这次犯错,自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我也很懊悔,很气自我,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是对教师的不尊重。应当把教师说的话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耽误自我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并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教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自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我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明白,我应当为自我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
对不起,教师!我明白,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自我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本事。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期望教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能够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可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教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教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我的一时失足,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