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记得当初我们彼此陌生,相互都很腼腆;
记得当初我们每天有说不完的话,有牵不完的手;
记得当初我们双目相对,相偎相依,柔情似水;
想想当初,我对伶儿是多么上心,多么体贴,多么爱护有加。我觉得您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最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变了,总是时不时的惹您生气,一开始我并没有察觉,可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微博一天一条,现在一个月也写不了一条;
以前除了二班不去找您天天都去,现在二班夜班都不去,甚至白班都不去;
以前只要您生气了,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哄她开心,现在哄上一会儿就不哄了;
以前只要是见到她还是要走都会亲她,现在只要一说走立马调头走人;
以前每到25号我都会提前告诉她,时而还送她礼物,现在说也不说,更不用提礼物了。
以上种种恶行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实在是让人心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知不觉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宝贝,对不起,是我让你伤心难过,也是我让你心灰意冷。宝贝,我真的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我真的是千不该万不该这样对你。时间久了,我能感受的到,虽然我做了这些伤害你的事情,但是我是越来越爱你了。就像你说的,我也许就是个木头,一个没有给你浪漫的木头,我以为我什么也不做你就会快乐。是我错了,宝贝,都是我的错。我恳求你原谅我这愚昧的脑袋,原谅我这萎靡的状态,原谅我这缓慢思想。
宝贝,我希望你不要多想,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不爱你,从来也没有想过要离开你,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最亲最亲的猪头,永远都是我的女神,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位!
宝贝,今夜特此写这个检讨,就是为了让我更清楚的看到自己,不让自己迷失方向,要让自己时刻谨记你就是我的媳妇儿,就是那个最爱我的媳妇儿。
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