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认错来了。此刻,我递交这一篇学生早恋检讨书,以反省我早恋的错误,并且向您道歉,我向您保证我下回再也不敢了。
当我踏进高中校园的时候,校长就在迎新会议上郑重严肃地提到过学校早恋这个问题。在平时的校园生活当中,学校也三令五申,七言八颂地要求我们不能早恋,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我这会在课间跟女同学勾肩搭背,要是没有您的及时制止,指不定我们做出什么不雅的举动。
对不起,老师!经过您的深刻批评教育以及当面跟我撕破脸的那份豪情,已经让我颜面无光、痛定思痛、腰酸背痛、痛痛贴贴的知道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早恋的问题是一个严重的原则问题,这涉及到男女关系的正常发展,这事情可大不小,关系到我的学业、未来、出路、前途、名誉、责任、为人等等各方面,万一走错一步,要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学生期间,我尚未积累丰富生活阅历,心智也尚未成熟,过早地接触男女关系问题,这对于我的健康成长极为不利嘛。
如今我犯了错误,好在没有太过深陷其中,对此我要向您做深刻检讨:首先,我向您做出深深的检讨,向您表示诚恳的歉意,并且向您保证今后我绝不再跟男生有过于亲密的往来。其次,我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眼看就要转入高三了,我的学业要紧,我必须抛开一切杂乱思绪,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为高考复习备战状态来。再有,我要吸取错误教训,对于此次错误予以重视,并且不再犯此类错误了。
最后,希望您能够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