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吾爱的亲爱的挚爱的永爱的最爱的全宇宙超级无敌乖乖女!
遵照你的旨意,我在电脑前苦思冥想了近三十三分三十三秒,喝了一口橙汁,上了一次卫生间,终于写出了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几个年来的互相了解,我认为冰冰同学美丽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女孩子,而身为你老公的我却在不经意的状态下做了你不喜欢我做的事情------让你说你不愿意说的事。还好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还能够原谅我,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总而言之,我知道我错了,俗话说的好,“人非圣贤,熟能无过”,又有一句话也说的很好,“人非早木,岂能无情”。前一句是讲我的,后一句是讲你的。
为了表示感谢你大人有大量,我决定做出如下保证:
1、以后必须主动、热情、诚恳、真心的对你发自肺腑的说我爱你、我想你等这些词语。(如果要我说更肉麻的语句时等没人时我悄悄说给你听,以防隔墙有耳!)如有违反——让你拔5根胡子外加捏手臂。
2、保证以后你不愿意说的不会逼你说:违者——拔脚毛外加捏手臂、拧耳朵。
3、以后绝对不会用那种冰冷的口气跟你说话违者——一个果冻都不给我吃!虽然我们相互了解了对方,爱的方式可能会有些改变,但是爱的主题是不变的啊。我会慢慢改变成你最舒服的状态去爱你了,我的很多行为都是无意的,希望你能多谅解我一点,帮我一起改过嘛,好吗?我亲爱的。
也许现在拿我跟人家比,你会觉得我什么都不好,但是我有一颗真的爱你的心,不论时间空间如何的转变,我都爱你,永远的爱你!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你。在我们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用我全部的热情投入进关于你的一切,不再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