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朋友:
您好!
宝贝,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回你信息的,你别生气了好吗,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考虑的不够周到,也是我没有照顾到你的情绪,以后,我会努力的去改正的,我也会努力的做好自己,不会再让你失望了,我知道自己现在还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但是我真的有在一点一点的改变,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多的毛病和不足,但是自从和你在一起了之后,我真的变了很多,我也在慢慢的变好,所以,你可不可以不生气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会改的,我也向你保证,只要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不管是你要我干什么我都会去做的,相信我好吗,宝贝。
其实我没有故意不回您的信息,我只是觉得我们最近两个人身上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我也需要时间去冷静的思考,我知道你总觉得我不在乎你,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我只是不擅长去表达我的情感,我所认为两个人的感情就是希望都可以互相理解,相互谅解和体谅,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去努力的做好自己,不能去强求对方为了自己改变,我之所以说这个你可能会觉得我大男子主义,我直男什么的,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并没有,我心里是想着你的,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我第一想到的都是你,我也不喜欢吵架,我总觉得两个人这样吵吵闹闹不好,相比于吵架我更希望两个人都是心平气和的交谈和沟通,但是通过这次,我也想清楚了,是我做错了,是我想错了,女生就是应该被宠被哄的,我也会改变自己这样的思想,在以后的日子里去更加认真的对待你,我也不会再因为不知道如何回你的信息,不会因为不想吵架就直接不回你的信息,我知道不管你再怎么生我的气,你也会担心我,会想我,我不管是因为什么,都不可以不回你信息,让你担心和难过,我也很抱歉,如果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会如此的伤心和难过,那我也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了,我这么的在乎你怎么舍得让你去难过或是伤心呢,我知道我做的不应该,我会改的,你也要相信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就算你不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吧,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只要你愿意去原谅我,给我一次机会。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会变成这样子,都是因为我的原因,我向你道歉,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宝贝,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证明自己,证明给你看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