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真的错了。我不该总闹情绪,发脾气。我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谴责!
我的男朋友对我体贴入微,千依百顺,几乎从来不会对我发脾气,偶尔的几次恼火还是因为我的错而引起的,只要我一瞪眼,不管是不是他的错,他都会马上跟我道歉,哄我开心,有的时候真觉得我是在挑战他的耐性!
我有个毛病,总喜欢翻以前的事来说,特别喜欢在他面前说他以前女朋友的不是,捎带着他也一起讽刺,通常都是这些让我背得滚瓜烂熟的词“你看她那样,我都不明白你以前怎么能看上她?你的眼光也太那个了吧?要个没个,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要头脑没头脑,要工作没工作,哎呀总之是她就是个垃圾!”一口气说完后,我解气了,可接着我又生气了,因为他没配合我跟我一起说。我的脸一沉,他就马上道歉。又是打自己又是骂自己的,终于把我哄笑了,他也饿了。
当我俩在一起吃东西时,总是我先吃,他看着我,等我什么时候吃饱了,不吃了他才会吃,我不想让他总这样,象我虐待他似的,便让他和我一起吃,他通常都会说:“我不和小孩抢东西!”
他要跟我出去逛街时,都会征求我的意见,他今天穿什么衣服,穿什么鞋呀?有的时候我会很烦,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呗,总问我干什么,可是他的想法是怎样穿才能配得上我。就象他说的我是他的造型师。知道吗,他从来不敢私自去理发店剪头发,这个“项目”是必须要经过我批准的才可以开发的。
我特爱干净,几乎天天洗澡,衣服也是穿过一次就要换下来洗。第一次他要给我洗衣服的时候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可是时间长了我脸皮也就厚了,每次洗衣服都会直接呼喊他,从外衣到内裤,从洗袜子到刷鞋,见他拎着一包衣服回去时的背影,我都会得意的笑,暗自心里在想:这个男人算是被我征服了!每次送回来的衣服都是叠的整整齐齐。我又会得意的笑,心里还在想:这个男人干活还挺利索的啊,将来会是一个合格的家庭妇男!~
最有耐性的一件事是我们差不多天天见面,可他还是短信电话没中断过,有的时候电话都打的烫手了才挂断。一天两天倒可以,天天如此我就受不了了,每次接电话都没个好气,爱搭不理的。碰到不开心时,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给挂了。
我总在埋怨他不会浪漫,没送过让我惊喜的礼物,虽然我知道他就是那种木讷的人,怎么教都没有用,可我还是会和他计较。
有的时候他做的让我不满意了或者没按我的意思去做,我就会拿他和我以前男朋友比,这儿没他好,那儿没他好,我知道他最讨厌我拿他跟以前男朋友比,可我还是要气他。每次都会把他气的暴跳如雷,用拳头狠狠的砸墙来发泄。他越生气,我心里就越痛快,总算报复了。
说到这了,你们会觉得我这个女人太霸道,太刁蛮了,这么好的男人上哪找啊,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珍惜呢?
哎~其实我自己心里什么都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对他,可到了现实却怎么也做不到。我仿佛摸透了他的脾气,他离不开我,他也不会放开我,我怎么跟他耍脾气,他都不会生气的。
他总担心我被别人抢走,不让我化妆,不让我去男同事多的地方上班。有异性跟我联系,就会问三问四的,同样的,其实我更怕别人抢走了他。我怕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会对我这么好,这么迁就我。
以前他的脾气也很不好,但是跟我在一起后他变了很多,他曾经说过,人的性格是可以改变的,就看你是为了什么而改变。他就是因为爱我,在乎我,怕失去我,才会为了我改变。我当时听了很感动。只是故装不在乎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忘记以前刁蛮任性的我吧,记住现在这个同样是为你而改变的我!
他一定回原谅我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