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男朋友:
你好!
我是你女朋友xxx,这次我要向你认错,我不该不听你话吃很多垃圾食品,导致身体不舒服,让你过于的担心,总是不乖,专门跟你对着干,现下向你检讨。
最近刚好有点感冒,已经买了药,医生也叮嘱了不要吃辣的和冷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吃,但是你特别的关心我,因此不管我怎么撒娇你都不允许我吃这些垃圾食品,但我就是不甘心,虽然知道自己生病了,必须要按照医嘱走,可是我就是不想,只希望满足自己的开心。今天我们出去去超市买菜的时候,就骗你说车钥匙忘记拿了,让你去拿一趟,然后自己就悄悄进超市买了冰淇淋吃,等你回来我差不多就收拾好了自己,你都没有察觉到,我当时还特别的庆幸和开心,因为没被你发现。然后就一起进超市买菜了,在付账的时候,我还塞了个辣条进去,回到家的时候就偷偷拿到房间去吃了,虽然我是满足了食欲,可是代价也是很大的,我晚上就开始拉肚子,感冒还加深了,这就让你察觉到不对,因为我吃的一般都要经过你的手,在你严肃的眼神下只能告诉你我偷偷吃了冰淇淋和辣条,所以就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大晚上的,你只能开车送我去医院,一路上你都在生气,没有跟我说话,虽然你对我还是很好,可是你都不理我,跟我冷战。这让我害怕了。这次你大概也是真的生气了,所以不管我怎么叫你,你都没有搭理我,我一看你这样,我心虚又后悔,同时还很崩溃,因为生病的原因,让我变得脆弱了。但你这次是铁心的想要我反省,所以第二天回家你还是对我冷着脸。后来我自己也去换位思考了,如果你这样做,我也会生气的,因为很在乎你、担心你,所以是我错了,我不该不考虑你的感受,不该任性的,只想着要吃到东西,但是却不顾医嘱和你对我的关心,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去做这一类事了,生病时一定乖乖听话,努力维护自己的健康,不让你总是为我担心,这次是我小孩子心性了,谢谢你一直在关心着我,我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爱,希望你原谅你女朋友这一次,不会有犯同样的错的机会了。所以你不要在生气了,我认错了,我希望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