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老师:
您好!
很抱歉我在校园中又一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惭愧。您作为老师,总是耐心的教育我们,即使我犯下了错误,也愿意给我改正自己的机会。但是,面对您的宽容,我却没有在思想上严格的要求自己,没有严格的去改进自己的错误和不足!结果,在今天竟又因为同样的问题,给班级和您带来了更加错误的影响!对此,我深深地感到自责和抱歉!
我很清楚,这不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错误了。您在我上一次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耐心且严肃的和我讲解了问题的道理,让我了解到自己的错误究竟是多么的严重,又会给自己和周围的同学们带来怎样的麻烦。虽然您没有说,但我而已十分清楚,自己这样的错误,其实造成影响最大的就是您啊!
您作为老师,每天都要辛苦的处理我们班级里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全班xx名同学,这就意味着您花费xx倍的心思去处理我们班级的问题,同时还要备课,教导我们知识!而我们的任务,却只有完成好自己的学习,遵守校园的纪律而已!但仅仅是这样的情况,我却还是忍不住犯错,忍不住给你再添麻烦!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如今,我真的很难再轻易的说出向您保证这样的话,我已经违背了自己的保证,我没有及时的改进自己的错误,没有让这个问题停止!又一次给您带来麻烦,我真的很抱歉!
但在这次,我决定就此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进而改进自己的错误!
从这次问题的情况上来看,自己并不仅仅是因此粗心和习惯上的问题造成的问题,在此之上,更是我在思想和态度上的责任问题!
作为一名学生,我知道这样的错误会对老师和其他同学带来问题和麻烦。但我却没有在思想上重视这些问题,没有重视自己的责任!我放任了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忘记了自己的承诺!这样,在我松懈的时候,错误又会再一次出现!再一次给大家带来麻烦!这次再犯错误,我思想上的不重视,是极大的问题!
如今,我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也明白了,对于错误的改进,我决不能只是放在嘴上说说。这次,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您证明自己的改正!还望您能相信我的决心,我定不会再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