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地理考试当中,我的地理成绩全班倒数第一,距离全班倒数第二分数相差15分,我这样差劲的成绩严重地拖累了班级后腿。为此,尽管您没有强行要求我写,我还是特地写了这样一份检讨,向您反省我的错误。
总的来说,我地理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就充分说明我缺乏对于地理这门课程的重视,在地理日常学习方面没有花足够的精力、时间,才最终导致了地理成绩不及格。然而,古往今来人类恰恰就是借助着地理知识才最终开拓了视野,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时代。
地理是一门日常学习地球的学科,简单来说,我家里住在哪里我总要清楚,家里附近都有哪些地方我总要清楚,家里附近是什么地形地貌,什么样的气候,什么样的地理特点,是不是出于火山口上面我总要清楚。所以啊,地理涵盖了这么多重要信息,是我应该重视的。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现在,我经过深刻反省已经知道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今后我要花大力气、足够时间、精力在地理日常学习上,万不可让地理老师再为我的成绩而困扰担忧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