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是在是非常自责,今天我的情况不是很好,作为一名高中学生了,我却连这些都做不好,上课玩手机,这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学校是明令禁止带手机的,我不是不知道,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么一个错误,把手机带到了学校来,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这样的影响是非常不好的,我再也不愿意发生这样的情况了,影响自己的学习,对老师也是不尊重的,我真的是感觉非常自责,今天被您没收了手机我真的是羞愧至极,是我没有做好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还没有搞好就想着玩手机。
今天的事情是我做的不好,没做好一名学生应该做好的事情,未来还是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善好,现在我也是不希望自己继续这样消耗下去,我的成绩也不是优秀的,自己也没有搞好学习,可是今天我却在上课期间玩手机,我是上次回家的时候把手机带过来的,抱着一种的侥幸的心态,这样下去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也不希望在未来的学下当中继续浪费自己的时间,我也渴望得到大家的认可,对于自己的学习我必须要上心,上次把手机带到了学校来了这是我的不对,我真的是做的非常的不好,我也一定会好好的反省。
这次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真的是不愿意继续让您失望,手机对我的影响已经很大,非常耽误学习,这样下去真的是很不好的,对于学习来讲是不利的,我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了玩手机上面,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过去自己没有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特别的影响学习,以至于我今天在上课的时候还偷偷玩起来手机,继续这么消耗下去很不好,有些事情不能够忽视了,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应该对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只有一点点的积累知识把这些细节做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才能够自觉,现在最重要就是自觉,尽力让自己搞好学习,这一点是非常的重要,有些时候这些都是非常明确的。
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这确实是我做的不好,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各个方面都应该主动一点,我一定把手机主动上交,不再抱有这样的侥幸心理,影响自己的学习了,望您给我纠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