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就在昨天下午的政治课上,本人和另外三名同学旷课了。不是去干别的,而是去上网玩电脑。事后政治老师找我也谈了话。且不说其他三人的想法,但本人事后也真的为此感到羞愧。
高三是高考最最关键的一年,任何一堂课都是不能缺的,因为你缺一堂课有可能高考就缺了那么几分。而这几分对于我们的未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此次旷课对于班级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在这里我向班主任您作出我的检讨,并且立下保证:本人保证在高三这一年中认真学习,努力复习,尽自己最大努力考个好的大学,以报答父母,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