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学生xxx,此次,我因在校期间与xx同学发展错误的早恋关系,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给老师和学校的领导们带来了麻烦,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抱歉!
回顾此次的问题,作为高中生,无论是学校的领导还是班主任老师,你们都早已经对早恋这个现象的讲解了很多次,也批评了很多次!对于为什么不能早恋,更为什么药品禁止在学校里早恋!您也早在班级的会议上叮嘱了很多遍了!
可是,在校园的生活里,我却依旧没有将您的讲解放在心上!甚至没能重视您的教育!您这样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们不要早恋,不要违反学校的校纪校规,难道就没什么意义吗?不,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重视这些问题,在校园的生活里,为了追求刺激,为了感受所谓的个性和独特,刻意去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但这些,却并没有给我真正带来什么的收获和感受,甚至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致命”的打击!
反思自己自从早恋以来得情况,不仅在学习上将心思和时间都花费到了相处当中,甚至在生活中都逐步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在一起!这样的情况,让我在学习上出现了严重的下滑现象!对比这段时间来前后的情况,不仅仅是学习成绩的下降,甚至连学习的决心和学习的目标都出现了改变!这实在是非常的糟糕!
如今,反思自己的情况,我真的非常后悔!正如您所说,我们因为过度追求这样不切实际的事情,结果给目前作为学生最大的责任——学习!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其实只有不过三年的时间,但我却还在其他的事情去消耗时间,不去考虑自己的未来,更不去考虑别人的未来!如今的我们,正是走在的未来的变轨上,高中的学习是为了能在高三那年的高考上取得出色的成绩,好能去往理想的打野,走上理想的生活!
但我们却将我时间浪费在早恋上,让这本就不多的高中时间再次缩水!这不仅浪费了自己之前的努力和拼搏,更是辜负了老师和父母的一片期待!这无论如何,都是不应该的!
这次的反思,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现在正是在最关键的环节上!但我自身却没有重视这一点,给学习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后悔!在今后的学习上,我一定会刻苦努力,认真对待学业,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