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惭愧,作为您的学生,但是我却在您的课堂上犯下了走神的错误!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抱歉!
反思自己的错误,我真的非常后悔。一开始上课的时候,我本来还能保持注意力,能在课堂上跟上老师的教学。但是,渐渐的,我却越来越困起来,不知怎么的,竟已经趴在了课桌上,尽管这一下并不久,顶多不过一分钟!但是,尽管很短,但是我的学习状态却一去不复返!不知不觉间,连您的讲课都听不见了,只想着什么时候能下课,想着什么时候能睡一会!结果,您很快就发现了我的走神,并对我进行了批评。
在此次被您批评了之后,我真的烦恼非常的惭愧。作为一名学生,我竟在课堂上犯下了这样的错误!不仅差点睡着,还因为走神耽误了一节课!这是在是太过严重!
其实,在犯困的时候我就明白自己这次犯错的原因,一切都是因为昨天晚上!因为在寝室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就干脆不睡,一直熬夜到了深夜才不知怎么的闭上了眼。这样的行为,不不仅导致了您的课堂上我昏昏欲睡,在其他的课上我也没能集中好精神,导致今天的学习一塌糊涂!对此,我深感遗憾。
反思这次的错误,我非常的名阿比你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但我却不知道遵守作息时间,尽管一开始睡不着,但是我不仅不去放松自己,反而选择让自己主动熬夜!这本身就是非常严重的行为了!更别说因为自己在半夜的动作还可能会影响其他同学的休息!但是当时的我却没有认识到这些问题,导致犯下了不少的错误!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经过了此次的反省,我认真的吸取了老师的批评,认识到了自己生活中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更加主动的去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管理,更是对其他同学休息的负责!更别说,因为错误的习惯还会引发学习上的错误!对此,我深感抱歉!
在此,我向老师保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力,我都会严格的遵守规定,严格的遵守学校纪律,遵守作息时间,并在学习中更加努力你,将自己今天失去的加倍补回来!还望老师能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