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周纪律委员的违纪登记名单以及公布出来了,我居然是最多的一个,这让我不得不去反省下自己,我承认我这一周在上课期间的确是没有用心听课,也经常做出不守纪律的事情,但是我却不曾想到会有这么多次,足足三十个名字,有因为上课睡觉的,有上课看课外书的,也有上课吃东西、讲小话的……反正就是差不多把上课的纪律全违反了,这怎么能不让您生气。
老师,我现在表明一下我的态度,我这一周的确是因为自己的一些个人原因不想上课,但是我以这样的状态上课,势必是会影响到其他的同学的啊,我现在已经想通了,我这样下去可不行,我是个学生,我坐在教室不好好的学习,我做其他任何事都是不应该的,我会改的,我不会再成为纪律委员和老师您最讨厌的那个人的。
上一周周末我回到家,因为一些事情,跟我妈吵了起来,现在两个人都还处于冷战当中,然后我就在想,我妈不就是关心我的学习吗?那我就偏偏不好好学习,以此来跟她赌气。一个人变坏真的好简单,上课睡觉真的是想睡就能睡觉的那种,看课外书真的会比上课听课有意思的多,这期间任课老师以及纪律委员都有警示过我,希望我不要再这么下去了,但是我都是丝毫没听进去,所以我每违反一次纪律,他的小本本上就多一个我的名字,三十个名字啊,要知道我们班的规矩是,有一个名字打扫一天教室卫生的,三十个名字那就意味着我需要连续包干教室卫生一个月了,虽然想起来这会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但是我绝对会认真干的,因为这也是对自己性格的一种磨练,对我这次事情的一个教训,我一定会继续回到自己以往上课的那种状态的。
我突然发现我这样的行为,上课故意不认真听讲的行为,是特别幼稚的,而且是毫无意义的,我突然想明白一点,我是在为我自己读书啊,我为什么会觉得我不认真上课,我妈会受到什么影响呢。思想上存在着错误,我知道我这一周的上课状态,给纪律委员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害的别人上课就老是注意我去了,还有给各位任何老师也是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我想没有哪个老师希望看到自己上课的时候,下面有同学一直在搞小动作吧,我会在下周用行动跟老师们、以及纪律委员道歉的,只有好好上课才是对他们最大程度的道歉,希望大家能原谅我这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