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高三组织的第一次月考,我就在考试中作弊,很不应该,我本来应该诚实的做题目,以自己应有的水平来答题目,作弊得来的分数,也是没有用的,但我一时的糊涂,造成了作弊的事实,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这是特别不应该的事情,何况明年的六月我就要高考了,我应该多花心思用来复习上面,而不是考试作弊。
其实我的想法是很简单不过也愚蠢的,那就是想我高三第一次月考的成绩还能过得去,不要那么差,给自己一点信心,但是我却没有想到,这样的分数很虚假,而且也不会让我以后更加努力,还会觉得作弊更是一种容易得到分数的方式,这样的话,不但是没帮到自己,还害了自己,就算我真实的分数真的特别的差,那也不会怎么样,毕竟那是我真实的分数,而且我也能知道我哪些地方是需要继续努力,哪些科目的成绩是需要提高的,而作弊来的分数,虚假,而且也会让我认不清我自己。
而且作弊的这种行为也是特别错误的,是有害的,是一种不诚实的表现,是道德上面的一个污点,而我却还不自觉,直到老师指出来,我才醒悟过来,我这随手带纸条抄的行为是很有害的,不是一个小动作这种小事情,而是一件大事情,如果我养成了这种习惯,那么以后的考试,以后人生的道路上,我就会偷懒,就会想着作弊,而不是认真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成绩,那么危害就特别的大了,也是对我自己人生的不负责任。
老师,我经过检讨,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严重性了,明白不能作弊,虽然之前老师和学校领导也讲过很多次考试不能作弊,但之前我是没有怎么放在心上,现在我真的特别清醒的认识到,这是错误的行为,以后我都不会再犯了,也会认真的把成绩给搞好,这次怎么惩罚我都行,毕竟我是犯了错误的,如果不惩罚也是说不过去的,我会接受惩罚的结果,并且以后认真的学习,把成绩搞好。
只有自己经过努力学到的知识,才会是我自己的知识,经过我自己认真做题目得来的分数,那么才是我真实的成绩,也是我现在水平的体现,同时也是可以告诉我我以后要努力的方向在哪里。老师,请相信我以后都会认真学习,下次月考不会再作弊了,会积极的面对我真实的成绩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