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事情发生到今日这个地步,我应当感到抱歉!从我们认识以来我没有想到会有今日的结局,我有职责、我也有错。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不逃避职责,如果有什么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男人,也不是个聪明的人,但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明白人应当是什么样的。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不明白我该怎样说、该怎样做!爱慕让我失去了本能的理智,爱慕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可悲,爱慕更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玩弄于鼓掌。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想,能为自我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正因为如此才让我做了或说了一些别人不喜欢的话或事,可能由于我的行为而给你带来了烦恼和麻烦的话,我愿意承认错误,我也愿意向你表示我最真诚的歉意。
作为我,我不否认我喜欢你,因为我认为这并不是不光彩的事。可是,我喜欢你是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才真真的追求你!一段感情是靠两个人来维持和维护的,就我自我没有这个本事、也没有这个想法想怎样样怎样样。
最终我想由于我的不成熟,而给领导、给当事者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我再次表示歉意!也真诚的想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