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刚才的一些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会再犯的讲的决心。
我对于犯的错我这次误感到很愧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你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所以,你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刚才的话有很多影响
1、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青少年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你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你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你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并且积极做贡献,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