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你好!
我是你亲爱的老公,也是一个最关心和爱护你的家人。这次因为我又在外面喝酒的缘故,惹你生气了,还让你这么伤心难过,我太不应该了。我不想你因为我而伤心难过,更不想看你为我气坏了身体。所以我要在这里给我的宝贝大人,郑重的说一声抱歉!宝贝,对不起,我跟你保证,经过这次的深刻反省后,我已经意识到了我喝酒的坏处,也意识到了我下次如果再喝酒的话,你一定不会原谅我的问题。所以我决定痛下心来,为了你,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庭,我这次一定要改掉我爱喝酒的坏毛病。
回想起昨天晚上喝酒的场景,我就后悔不已。昨天是我们公司的年后,在我出门之前,宝贝你就交待了我要早点回家,不要在年会上喝太酒。我那个时候就觉得宝贝你真是太贴心了。想着宝贝肯定知道我在年会上避免不了要喝一点酒,所以才会允许我喝一点。所以我一边想着,也一边警告着自己,一定要谨记宝贝的话,只喝一点就行。但是真正到了年会上,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因为今年的年会弄得很盛大,各种品类的酒也都有。我本来只想喝几杯就不喝了的。但是我们还要给公司领导敬酒,所以又喝了几杯。喝完之后觉得不太过瘾,在饭桌上的时候,同事开了好几瓶,说是为了今年公司取得了成就来庆祝庆祝,我就越喝越多了。
最后直到喝到晚会结束,我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我才被公司同事送了回了家。宝贝你看到醉汹汹的我就知道我很多少酒了。回来之后我的胃就一直在难受着,因为我的胃本来就不好,之前被检查出了肠胃炎,不能喝太多酒。这次我又破例了,胃病就更难好了。你为我忙前忙后,给我煮醒酒汤,让我暖胃,给我打扫被我呕吐弄脏的地板,跑去楼下给我买胃药。直到凌晨一两点才睡。我到早上醒来,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情,我就感到很愧疚。
我到现在胃还疼,我知道宝贝你是因为担心我的身体,觉得我自己不爱护自己的身体才生我的气的。所以请宝贝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改掉自己爱喝酒的臭毛病,不再糟蹋自己的身体,不再让你为我担心,为我伤心难过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