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500字关于女朋友生气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
我是你亲爱的男朋友,虽然现在你可能在生我的气,毕竟是我把你给惹火了的。身为你男友,竟然让你生气了,真是太对不起了,我没有做好男朋友的样子。现为了向你道歉,我写了检讨书给你,希望你可以不要生我气了,原谅我吧。
对不起,宝贝,我不该在你叫我吃饭的时候还打游戏,更不应该在你好心之下因为游戏而吼你,这样对你是多么的不公平啊。在与你正式交往并成为你的男朋友的时候,我就答应过你,不会在游戏上花费很多的时间,更不会因为游戏而冷落你。可是我这次却违背了之前的约定,没有把约定的事情做好,你生气是应该的,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默默的生气,因为我会心疼,明明是我的错,可是你都只是不说话的生气,这让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要是跟我吵一架,或许还好,我也不会这样的难过。其实你轻视了我在乎你的程度,这次在吃饭打游戏,确实是我做的不对,但是我并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只是跟你在一起后,确实是玩游戏少了,基本上就没有几次,所以这次趁着你做饭的时间,我就打了一把,一不小心就上瘾了。原来我是想帮你的,但是你说不用,我就没有再去帮你了,现在我才发现自己这样去处理是错误的,不应该是你主动叫我做才做,目前我们已经同居了,就应该共同承担家务活和做饭的事情,我应该主动去进厨房做饭的,在你拒绝之后,我竟然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好了,这是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亲爱的,这次因为游戏让你生气,我错了,我不喜欢看见你伤心,但我知道这次还是让你伤心了,真的太不对了。自我们在一起后,这还是第一次吵这么就的架,而起因是也自己。吃饭是正经事,你辛苦做好了饭菜,我却以那样的态度对你,我想不管是谁,都不会喜欢的,都会感到难过的。在你生气不理我后,我很痛苦,因为我好像习惯了你在身边,可是现在你却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不见我,我很难受。我好不容易才追求到你,真的很珍惜你的。那么这次的事情,也让我真正的认识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也知道你是在乎我,才会那样管我,不然我吃饭与否,完全不用理会我,更不会因为我的态度而难过。经过这次的矛盾,我一定会把本次教训放在心里,牢牢的记着,以后一个不出现第二次这样的事情。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玩游戏的瘾,如果要玩,会征得你的同意,并且以你的事情为主,同时以后吃饭再也不玩游戏了,家里的事情我会跟你一起承担,不让你太辛苦的。那希望你在看完我写给你对自己认错的检讨书,愿你可以不要生气了,跟我和好吧,也原谅我此次做错的事情,在今后作为你男友,我一定听你的话,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