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我不该认别人当妹妹,让你生这么大的气,让你伤心,现在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昨晚为了第一时间提交检讨书本打算挑灯夜战,不惜一切完成此作但提笔之前收到老婆大人的来信叫好好睡觉的命令,于是不敢造次,蒙头就睡。
通过这几天的深刻自我反省,以及老婆这几天的表现自感罪孽深重故书检讨一份。一为检讨自己斑斑劣迹,二为安抚老婆大人脆弱受伤的心灵。
两年多的爱情生活充分的证明了老婆同志温柔,善良,贤惠,聪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妻子,而我却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是一个不太称职的男朋友,所作所为有值得商量之处。望领导批阅,不当之处可以协商。
今天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距我和老婆大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满116天,距我们在一起满70天。在过去的这些日子里,有过阳光,也有过风雨,正如我们的爱情,有过甜蜜,也有过小小的不愉快,究其原因,我深刻认识到,老婆大人一直都是对的,问题还是出自我身上。
亲爱的,这次深刻的检讨,虽然只是思想层面的,但是请老婆大人相信,所谓“兵马未动,思想先行”,我一定以今天的深刻反省为契机,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关心老婆疼爱老婆的本领,请老婆大人考验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