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初中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上课说悄悄话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入校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气又太,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不遵守组织纪律性,擅自出逃,这样的行为不能够被广大师生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我没有对自身的做严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于是在被老师抓到我时,当时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以至于后来感到无比悔恨。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的学习,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改掉爱上网和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坏习惯,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和老师对我的栽培。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严重的过错,要是我在社会上工作的话,现在早已经可以用《XX规章制度》把我开除了。
对于此次我不遵守组织纪律性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