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学生,保证xx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