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很抱歉,因为我在个人管理上的失误,居然导致我们的寝室出现了这样严重的问题出现!这是在是非常的糟糕!作为您的学生,我却在寝室里和同学们犯下这样的失误,这是不应该的,也是不允许的!这很糟糕,自己作为一名xxx学校的学生,作为xxx班级的学生,我非常清楚。我们学生,是不应该和打牌赌博这种东西沾上一点边的!无论是因为规则,或是是因为学习,我们都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更何况,我们还是在最不应该的地方,学校!犯下了这个错误后,我深刻的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的错误!现总结如下:
首先,作为一名学生,自己却总是忘记自己的目标和任务,我最重要的任务,我最根本的职责!是在学校中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在将来,努力的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出色的未来!但是,我在这次的错误中,忘记了自己的职责和目标!没有意识到,打牌,会严重的消磨我们的意志,会让我们不思进取!
其次,自己对自我的管理能力也有极大的问题,参加这次的打牌行为,不仅仅是发起这个行为的同学的错误,自己参加了,也是自己的错误!如果我不去这样选择,而是在发现了这个错误后劝解同学们不要犯错,最后的情况可能就会完全不同!但是我没能关注自己,在面对这样的错误的时候,自己最先想到的,却是自己也想参与进去!这实在不是一名学生该做出的事情!更不是我们xxx班的同学该做出的事情!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惭愧!
自己行为严重的违反了我们学校的规定,更是一名学生所不能做出的事情!我不该这么做,更不应该眼看着这样错误事情在自己的寝室发生,却无动于衷!更何况,自己还参与了进去……
现在想想,自己为了这样错误的娱乐,却在学习中出现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分神!这不仅仅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更是对辛苦工作的老师的不尊重!更别说,打牌这件事,参与其中的还不止我!这样造成的,就是成片的影响了!
我真的很抱歉,自己的错误,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更让老师您失望了,我很抱歉,更是自责,但我一定会好好的反思自己这次的问题,严格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自己未来能有更严谨的作风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