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上课打牌,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反省了很多东西,也很懊悔,不该去触犯学校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上课不专心停课是不对的,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上课打牌不但破坏了校规,还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也造成了及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和上课的纪律。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风气。
由于我一个人犯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学校秩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是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
但是良好的学习风气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的学习风气,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不听课不严格要求自己,大家成绩都会下降,学不到知识,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形成的,所以学校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真诚地接受老师的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罚。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错误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该不认真停课,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的事情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以后决不沉迷于玩乐,不再上课打牌。我决心以后好好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