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20xx年x月x中午午休时间,我和同学赵、李、陈一起在宿舍打扑克牌。结果,我被宿舍的检查老师当场抓住了!检查老师对我们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向学校报告,并告诉年级主管在全校广播中通知。事件发生后,我感到非常内疚和悲伤。我知道我错了。在这里,我想对此事进行深入的回顾:
无论如何,扑克牌属于纸牌娱乐用品,与学校学生的风格风格格格格不入,不应进入校园。同时,宿舍是学生休息和睡觉的地方,应该保持干净整洁,我在宿舍打牌,严重违反宿舍的规章制度,是一种严重的违纪行为。
宿舍属于半公共场所,而不是私人场所。我们不仅要考虑我们自己,还要考虑我们所做的可能对我们周围学生的影响。知道没有规则不是方圆,显然我们没有遵守规则。我的行为只是扰乱了学校的秩序,如果我们让学生在打牌的过程中看到,就会导致学生的旁观者效仿,也会造成很大的不利影响,破坏学生,也会影响班级风格。
这个错误发生后,通过你的严肃批评和教育,我醒来了。通过对这个错误的回顾和反思,我醒来了。我保证学校和宿舍的未来学习和生活中,我必须严格自律,诚实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我永远不会在学校玩纸牌和扑克。我想把纸牌扔进垃圾桶,以表明我改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