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三年级xx班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因为今天中午我在午休的时候,不但没有睡觉,还拉着周围的同学一直在讲话,而打扰到其它同学休息睡觉的错误,我在此做出深刻的反省和检讨。同学们上完一上午的课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不仅是我们学生,就是老师也会感到很疲倦,都需要时间来休息一下。更何况老师在晚上还要为我们批改作业,为我们备课,为我们的学习成绩所操劳,您已经这么累了,更需要在午休的时间里,好好的睡一觉,养足一下精神。但是我却还要在午休的时间里讲话,让你不能够安心睡觉,让你还要一次次的进我们教室里来强调纪律的问题。我真是太不懂事,也太不懂得体谅老师了。
况且,现在已经进入到夏天了,白天的时长越来越长,如果我们不在中午休息一下,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很有可能就会精神不佳。而我在午休的时候讲话,不仅仅耽误的是同学们在中午时候的休息时间,还影响了同学们在下午时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
今天中午,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热的我一直睡不着觉,虽然已经上了一上午的课,但我感觉自己任然没有一点睡意。所以我就一直扯着我周围的同学在讲话,有时候讲着讲着还会爆发出一阵笑声,有很多都已经入睡的同学都被我们吵醒了,老师在进来批评过我几次之后,实在忍无可忍就把我给叫到了办公室里,对我进行了一番严厉的批评和教育。
在您批评教育我的时候,我看到了您那厚重的黑眼圈,看到了您疲惫的脸容,看到了您耳鬓旁边的根根白发,我就已经知道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很严重。所以在意识到自己错误后,我连下课了也没出去玩,就赶紧趁着课余时间把自己所检讨的一切都写下来,好让老师知道我知错悔改的心,让老师知道我诚恳认错的态度,也希望老师能够尽早的原谅我。
我向老师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在该干什么的时候就干什么,在该睡觉的时候就睡觉,在该我发言的时候,我就要积极发言。绝对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绝对听从老师的安排,也绝对遵守班级的课堂纪律和午休纪律,不再在午休的时候不睡觉,讲小话,影响其它同学的休息时间和睡眠质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