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其实,我久久地注视着你们,注视着你们中间的每一个人,已好长时间,心里就有一种涌动,这种涌动来自于你们给我的鼓励,支持与鞭策,最后便化作了一个令人向往的词:幸福!看着老师们精神抖擞,同学们活泼健壮,校园规划日趋合理,漂亮美观,我突然想起一句词来:战地黄花分外香,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是呀!这一切,都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的结果。尊敬的老师们,我们肩上的责任关系着学生、家庭和社会的未来,只有以充满着无私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才能无愧于我们光荣的职业。我们应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广博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我希望我们每位教师争做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我相信,我校这支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富有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的教师队伍一定能为我们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
老师们、同学们:学校是咱们每一个人的,这里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木,都浸透着我们我们的无限的眷恋;这里的每一个学生,每一位教职员工,在我心里都有千斤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说出发出自己内心的一句话:“我爱你们!真诚的,久久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共同铸就xx实验小学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