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校领导家长朋友,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家长从百忙之中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这既是对孩子的关心,也是对学校工作支持
当春天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校园时,又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时刻即将开始了!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无疑是师生的春天,是学习的春天,只有在春天播下希望和理想的种子,才能在秋天收获累累硕果!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坐在美丽明净的教室里,我相信在坐的同学和老师的心情是一样,有激动,有欣喜,有憧憬,还有对自己的暗暗许诺。
作为新城中心小学的一员,我们感到无尚的荣光。因为新城中心小学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有着勤学、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我们每一个人都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作为新城中心小学的教师,我们愿倾我所有,全力以赴,“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开拓进取、敬业爱岗,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加强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关注每一个细节,关心每一个学生;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无私地播撒阳光雨露,为每一个学生的奋飞插上有力的翅膀,让你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同学们,新城中心小学记录下了你们成长的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串连起来的足迹就是你们奋斗后留下的印记,也是你们成功的起点。老师们每时每刻都在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期待着你们的全面发展,期待着你们的健康成长。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老师们也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的老师都秉承着一个信念——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一起努力吧。“谁持彩练舞长空,且看新城笑颜中。”让我们师生心连着心,肩并着肩,一起“乘长风,破万里浪!”
最后,祝全体教师及各位家长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我们的新城中心小学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