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伴随着短暂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又到来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师们爱岗敬业、勤耕不辍、竭忠尽智、甘为人梯,用爱书写着美丽的讲坛人生;同学们勤奋好学、诚实守纪,奋发上进,勇于赶超,用智慧创造出喜人的成绩。我们满载着20xx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满怀憧憬的20xx,我们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同学们,现在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要使理想成为现实,必须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就,征途决非一帆风顺,它需要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所以,要培养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决心学习的人,得有经受磨练的思想准备,要有高远的志向,要有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丧气,把坚韧不拔的毅力体现在学习之中!
同学们,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手捧崭新的课本,听着老师的教诲,我们要有一颗感恩之心!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父母;老师给予了我们知识,我们应该感谢老师;同学或朋友关心帮助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不断发扬和传承!
老师们,当我们踏上讲台,准备新一天的课程时,我们要有满腔的热情,尊重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用真诚去激活学生心灵的火花,成为同学们的导师,楷模,引路人。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一个快乐开心的人;一个充满信心的人。同时还要有耐心和仁爱之心,先微笑再上课,让同学们在每一节课中体验快乐的学习过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凸显办学特色。
老师、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希望,是决心,是憧憬,此时此刻,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踏着春天的脚步,珍惜时光,锐意进取,为实现王营镇中心小学新的跨越而共同努力。最后,祝老师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面带微笑,快乐的学习,快乐的工作,共享成长的每一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