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500字小学生不遵守纪律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不该在课堂上公然拿出手机玩,这无异于是在挑衅课堂纪律,在挑衅您作为老师的权威。我为自己有这样的行为而向您道歉,您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是一位不愿看我们就这么堕落贪玩的好老师,而我的表现,就表明了我是一个不爱学习,不务正业的“坏学生”。我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脸红,感到羞愧。
上大学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低了,一次次的在妥协中向放松了自己。布置的作业今天拖到明天,明天拖到后天,等到真的不得不写的时候,才急匆匆的找同学借作业本,然后直接抄写。全然忘记了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读大学,忘记了自己在进大学时所发下的,想要好好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誓言。
大学的课堂纪律管理是很轻松的,同一门课程,学生可能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这样的情况下,也不是很方便老师的管理,除了点点名,就没有别的管理课堂的措施了。往往是老师在前面的讲台上讲着,我们在底下后排的座位上玩着,不然就是直接睡觉,老师们也是见怪不怪,而我也已经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大家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都是成年人,我们要为自己的行为,为自己的举动而负责。就像我今天在您的课堂上玩手机打游戏一样。
您和其他老师不同,其他老师都是只管上课,根本不在意我们听没听,反正考试不及格就直接挂科,倒霉的只会是我们。而您却为了让我们听课,可算是操碎了心。早在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您就跟我们说,您对课堂纪律方面管的很严格,不能在您的课堂上玩手机或是睡觉,也最后不要在课堂上交流沟通,否则会影响上课纪律。我却并没有当回事,我想着,您是不是把大学当成高中了,想让我们再体验一次高中时的生活。我不禁嗤之以鼻,但还是稍稍收敛了一点,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玩手机,而是在放在了桌子下,偷偷摸摸样子,真的像是在高中时那样,然后结果也更像了,我玩手机打游戏,被您当场抓到,手机被没收了,直到下课才被还回来。不仅如此,还要写这一份检讨书。
老师,我后悔了,我再也不会如此不把你的话放在眼里了,我会好好听课的,请拭目以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