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海枯石烂。神圣的五班正在知识中遨游,而我,我居然在吃辣鱼仔,沾污了二(5)班这一股清泉,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摧残祖国的花朵;我简直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列祖列宗,对不起党,对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如果可能我吃东西影响了同学们影响了同学们在思考,可能影响了他们的未来科学家头脑,影响了他们为未来社会主义特色国家的建设。而且我毛病特多,打瞌睡,大声喧哗,说粗口,迟到,上课吃东西等等,数之不尽,多如天上繁星。
如果打瞌睡是罪,我已经犯下滔天大罪;如果迟到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但感谢您,my dear miss Gu,您宽宏大量的气度令我得到重生。我感激的泪水可以填满塔里木盆地;我感动的心好比汶川大地震;我浪子回头的决心赛过女娲补天。为了(作者用笔划去了“为了”二字)感激老师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贴在公告栏,令同学们可以督促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桂中,报答社会,报答,报答社会主义的中国。
最后,还是万分感激一下老师,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令我从一堆烂泥变为祖国的花朵。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老师工作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