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500字小学生不遵守纪律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昨天在上xx老师的课的时候,我没有遵守上课的纪律。在上课期间我频繁的找前后桌的同学聊天,不停的去扰乱身边同学的学习,xx老师看到我这样,说了好几次,让我认真上课,遵守纪律,不要打扰其他同学的上课时间。他说的时候,我就认真听,开始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我还会装一下,等他一走,我就又开始了,就这样,在课堂上,我好几次被抓到,被劝说,但是屡次都没有去做改正,一而再的再而三的触犯老师的威严,不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正是因为这样,所以xx老师就上报给了您,您之后找我,让写这次事情的检讨书。
我现在做出我的一个检讨。第一是我不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这件事,我本身就问违反了班级的规章和秩序,没有做到跟班级同学一起拟定的《xx班上课的规章制度》,先是犯了这个的错,还在做错了之后有人劝的情况下我都没有去做出我的改正,有人说,犯了错,知错就改就是好的,可是我不仅在当时没有改,还对老师的话一只耳朵听了,一只耳朵立马就出了,几次这样下来,我伤到了xx老师,让他对我极大的失望,也很对不起班主任老师您的管理。第二是上课拉着同学说话,破坏课堂纪律的同时,我还影响了同学们的一个学习,把他们的一个注意力引到了我的身上,对他们很是不公平,别人都在好好上着课,我硬是阻碍了他们的一个学习的进度,在之后的一个考试中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考试的成绩,这个举动真的太讨嫌了,是如此的不讨人喜欢。第三是对不起班主任对我们这个班的严格管理,班主任老师您你们努力的为我们班争取荣誉,把我们的班级打造的更好,我愣是把这个努力弄破了,因为在昨天也同时被学校的领导查课的时候看到了,丢了个大脸,让您不开心了吧,我这样不遵守老师在上课的纪律,给您也带来了麻烦,特别抱歉。
我作为您班上的学生,着实不应该犯下此等过错,影响班级的事情就不应该是我作为班上的一部分的人会做的事情,在这里,跟班主任您说“老师,我知道我的犯的错了,不会再有下次,对不起您”。还望您可以在这事情上宽容我一次,我一定改正,为班级的荣誉做出我的一个努力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