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500字小学生不遵守纪律
尊敬的某某老师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都应该做的,但我们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上课讲话的最直接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太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我要认真反思,寻找错误的原因,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自己的一个交代,从而取得进步。我的这次上课讲话影响了老师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他们花大把钱送我们来学知识,我却没有踏踏实实的学习。
我今后要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件事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不会在任何课上说闲话,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望老师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某某某(姓名)某年某月某日(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