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在您的课堂上,我没有控制住自己,不自觉地睡着了,在此过程中,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我在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充分认识错误的基础上向您递交这篇“上课睡觉检讨书”,以表我对错误的认知与反省态度,提出相应、切实的改正措施,程度地纠正自身错误,弥补错误带来的不良影响。
在您的启发和引导下,我终于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错误行为。经过您的指导,我认识到了,我错了,我昨天还给您,我深思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自己。我决定以后要努力学习决不在课堂上睡觉,吸取这次教训,认真学习,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复习语文,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绝不会不认真的对待学习,以后我一定改,并且我以后要对得起老师、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一切关心我的人,我以后会尊重老师,与同学和谐相处。
由此我联想到,生长在社会主义的蜜缸里,长在社会主义红旗下,我竟然在课堂上,没有好的,并且还睡觉。我深感惭愧,我强烈的自责,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我真诚的向老师道歉,希望老师宽大处理。让我重树学习信心,为表示我的悔改,我决心以后在学校都不再睡觉。我要加倍努力挽回我失去的光阴,我知道老师对我的惩罚是对我的帮助和爱护。我感谢老师对我的帮助,希望老师通过我以后的表现,相信我已经真心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保证以后不会在任何一节课睡觉,专心听课,请老师和各位同学相信我、并在平时能监督我,请看我的行动吧。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