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我是xxx,是xxx寝室的一个学生,抱歉辅导员,我在寝室违规用电了,现在是来向您检讨的,望原谅。
我喜欢打游戏,用电脑打的话,电量就很大,而寝室里的插排是不能承受很大电量的,所以我就从网上购买了一个大功率的插排来用,,就为了打游戏顺利一点,同时也因为寝室的插排很少的缘故,我就都买了几个,这样一来,寝室就有很多的插排,而且我还没有随时关掉电源的习惯,因此寝室不管有人没人,电的使用都很大,也是因为我这样乱用电,就导致了大量的电的流失,因此就被宿管员来排查,发现我大量的使用插排用电,这样是违规用电的行为,为此被没收了所有的大插排。由于我这样不正常的使用店,导致学校的总电闸也受到不轻的影响。
被发现后,也就上报到您那去了,自然就知晓了我所做的事情是怎样的错误,所以后面被您喊过去训斥,并对我进行了严格的批评,我也知道自己为了玩游戏就这样大量的用电是违规的,是不符合宿舍管理的条例的,是严重的犯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的。更是因为我用电的违规影响到了他人的用电,我在使用的过程中从来都不去关电源,这样是很危险的,那天一个不注意就导致电源失火,那可是会威胁到很多人的生命的,要知道整栋寝室楼有那么多人都在,而且寝室里那么多的易燃物品,这要是发生火灾,那是很严重的,哪范围会立马就扩大的,我这错误可不是很小的,这不仅是违规,还是涉及到法律了,可我当时就是只想打游戏才这样,因此差点酿成大祸了,那可是无法去挽救的错误。
现在,我向老师以及各位同学道歉,是我防火的意识不清,也是我对规定不是很遵守,亦是我没有对宿舍的管理条例不重视的后果,今天庆幸被你们发现并及时的告知我这样用电不仅是违规的,而且还是危险的,不然将来把我若是真的不小心导致寝室起火,我想我是没办法去逃避责任的,必定是要被学校开除和受到惩罚的。我以后会遵守学校宿舍的管理条例,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大学生的,也会严格的用电,不浪费电,不违规使用电,合理的在寝室用电,维护个人和他人的安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