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金秋。我们就得含泪和暑假说分手了。每当秋季开学的时候,我们都是期待着《思政第一课》。因为通过学习思政第一课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和道理。
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也是如期的举行,可能是自己也长大了,对于《思政第一课》现在有着更多的见解了,或许这就是成长吧,节目里有着很多值得令人深思的画面。也有让人感动的镜头,虽然是昙花一现,但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我们如果都能有这样的精神,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看完了《思政第一课》,我在想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现在生活幸福的年代里。我们也要努力奋斗,将来回报社会,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