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15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初中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面,反而还经常的违纪,没有去遵守好学校的一个纪律,此次又是违纪了,我知道也是给老师您添了麻烦,对不起,我不该如此,在此我也是就自己的行为来做好检讨。
违反纪律其实我也是知道是不对,但由于自己没有太多的把心思放在学习上面,而且也是觉得如果老师没有发现,那么就没事了,而这种想法也是导致了我对于纪律没有重视,没有去察觉到自己的行为不但是对于自己不好,同时也是影响了他人,很抱歉自己没有做好也是让老师您来担忧,之前也是批评过我,但我也是没有放在了心上,而这次老师再来和我说也是希望我真的能去意识到,不能违纪,而是应该把自己的心思去放到学习之中才行的,此次也是和我说了很多,让我来反省,在这段时间我也是认真的思考,去理解老师和我说的话同时也是更认识到,的确自己以前犯过很多的错误,一些被老师指出来了,一些是没有被老师发现的,但是这些都是不利于自己成长,对自己的学习也是没有好处的事情,可我确是做了那么多。
要去改变,也是要让自己有好的习惯,去积极的学习,而不能再去浪费了时间,纪律其实也是为了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能做,是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老师的话语还在我耳边回荡,我知道自己以后不能再这样违纪来让老师操心,很多时候其实自己也是想过要去好好的学习,但是到了课堂上,却是又没有了心思,真的是需要老师的监督才能让自己更好的学好,当然此次老师的批评我也是会去接受,明白以后还是要去克制自己不能再做这些违纪的事情,这不但是对于自己有影响,其实有时候也是会影响到其他同学一个学习,抱歉自己的行为的确有些自私,没有去考虑过违纪的一些后果,也是没有去想过如果自己这样下去,以后会如何,老师的操心,父母的关心都是让我明白,自己不能再去违纪做这些无意义的事情。
今后在学习上面,我会认真的来学,可能开始的时候不会是那么专心,但是我也是会尽力,时刻的提醒自己不能分心,同时也是不能再违纪,来影响其他的同学,让老师您来担忧了,也是请老师继续的监督,让我能有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