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学校里面没有好好的去学习,而是违反学校的纪律,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我要对我的行为好好的检讨,同时在今后不能再违纪了。
发生这种事情,其实从根本上说,是我没有把学习当一回事,觉得在学校里面没有事情干,就做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对于学校的纪律更是没有放在心上,觉得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而今想想,我这样做,不但是违纪了,同时对于我自己的成长也是没有任何的帮助,反而会让我养成一些不好的习惯,这样的话,我以后的人生可能就不是那么好过了,学校本来是希望我们有一些好的习惯,和学到东西的,但是我却偏偏没有这样的去做,对于老师的教导更是没有听到心里去,这样更是不对。
还有我对学习的兴趣并不高,觉得学习是没有什么用的,还不如花时间在我自己喜欢的事情上面,像和同学玩游戏,去做一些与初中生不符合的事情,而今老师的批评犹言在耳,我也是明白我不能再这样做了,其实学习也是可以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只要我是沉下心去学习的,去找到学习的乐趣,那么我完全不会再去违纪了,学校里面是有纪律的要求,但并不是要束缚我们的,而是为了去让我们能养成一个好的习惯的,都是为了我们好的。
我之前一直以为学校的纪律就是让我们没有自由,不能想干嘛就干嘛,但是真的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彻底的自由,每个人都是需要去遵守一些制度的,像社会上就要遵守法律,而我们学生更是要遵守纪律,这些其实也是让我们能有好习惯,能让我们以后变得更加优秀的,如果我一直违纪的话,其实是对自己的一种变相伤害,不去养成好的习惯,那么我以后的人生可能就会被坏习惯支配,就会毁了的。
这次的犯错,虽然说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也是提醒了我,今后我在学校里面是应该要去花时间学点好的东西,而不是一直养成一些坏习惯,那样也是辜负了我在学校的时间的,更是浪费了老师教导我们的心血。老师,今后我不会再违纪犯错了,也希望老师在以后的学习里多帮助我,让我能多花些心思在学习上面,那样的话,我也是没有精力和时间去违纪了,更是能改好我之前的一些坏习惯,不再犯错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