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15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初中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