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开学了。真的,感觉不想开学了。
其实我们学校不用这么早开学,因为毕竟你也知道,应该是高考的时候了。正常情况下,我们这里是高中。高中的时候一般是占用考场,或者占用老师举办高考,然后两天高考。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按理说,如果我们的考试被占用了,可能几天后才开学,但是虽然这次放假了,但是我们的考场不是高考考场,而是本科生考场。是专升本的考场。对于这次考试,需要一天时间,一天的训练正好相当于高考中期开学。老婆睡着了,感觉可以在家多休息一天。这个学期本身就很短,因为上个学期很长,上个学期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应该在29号举行期末考试,然后在中间参加一次初中入学考试。考试可能占用我们考场几天,我们在学校学习不到一两周。老师和家长当然不希望我们在家玩,但我当然还是想在家玩一段时间。可能只有我这么觉得吧。毕竟我不是真正的学霸。可能我现在在家学习。其实我也想在家学习。毕竟最近能感觉到状态不太对劲,然后还有一些东西是我学到的。还有很多我感觉不到的东西,但是回家之前信心满满,想在家学习,可是一回家就全忘了。明天早上就要开学了。现在我什么作业都没做。虽然拿回来了,但可以说还没写。可以说小说对我很毒。之前看的那些小说,可以说还是比较好的。毕竟小说,一定有它们的存在,它们有它们存在的意义,也有助于我这个年龄写作水平的提高。但是现在都没了。他们怎么评价雪峰,我比较喜欢在网上看的都市文章?只是有些更倾向于白话文的语言就没那么好看了,没什么值得借鉴的。以前看过的玄幻小说和小说都是一些大作家写的,比如唐家三少,天蚕土豆,我吃西红柿等等。因为他们的书写得好,都成了实体书,也靠写书赚了不少钱。对于网文作者来说,他们的书最多只能在网上卖,而不可能出实体书,因为他们的文章可以说很难读。
小假期是谁?马上要开学了。下次他要连续呆九天。说实话,我觉得我受不了。端午节快到了。到时候姐姐会回来把我的笔记本电脑带回来。在我们家,这台电脑坏了,没有网线。昨晚把笔记本带回来,可以玩了,刚到端午。我也想再买一部手机。那是因为我自己的钱少了一点。所以,姐姐,你可以帮我凑点钱。我要换一部新手机。我已经觉得这个手机不能再用了。他的手机玩起来太热,用起来太久。手机已经换了。卡卡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打开一个东西。
话不多说,我去补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