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期待的终于迎来了开学,万万没有想到短短的假期变得如此的漫长,也正是因为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自己也更加的期待开学的到来,每天都在盼星星盼月亮般的期待学校可以尽早的发出开学的通知,直到现在,我终于可以迎接自己新学期的到来了,满怀期待和希望的去往自己的学校,站在校门口的时候,看着几月不见的学校大门,竟然又陷入了沉思,新的一个学期,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所成就,成绩也能够更上一层楼。
因为自己所读的学校是一个中专,我也不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但是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我的学习任务也更加的重,我也希望在新的一个学期,我能够改变自己在学习上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在开学之际,我也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保证自己在学习上的态度是足够的端正的,对于自己休息了这么久,刚开始的时候我肯定也不能很好的习惯自己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所以我也需要去尽力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在这个同时也要去认真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和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用最短的时间去适应和熟悉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保证自己可以尽快的融入到学习当中,随后也可以尽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朝着自己的方向去努力付出,我也相信自己只要足够的努力和付出了,就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学习对于自己非常的重要,对于我这样的一个阶段,我不仅仅需要在学习上有所提高,在思想和心态上面也要去努力的建设好自己的心理,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处于一个成长的时期,我也需要去更加的注重自己身心的健康以及自己身体和心理上的成长。
站在校门口的我也一直没有勇气和胆量跨进学校,因为我知道当自己跨入学校之后,我又将要面临很多严峻的挑战,在自己的成长路途当中,也没有人可以帮助到我,只有自己可以依靠,所以我也将要做到十足的准备,去迎接新的一个学期的到来,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努力是会得到应有的结果的,我也会努力的去做好一个学生所应该要做的。
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加油打气,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能行,做好一切的准备,跨入新学期的学校,在新的一个学期,自己一定要更加的努力,更加认真的往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