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第一课心得体会1000字
这次的《思政第一课》给我很大感触,比往年的感受更深刻一些,也恍然明白,作为祖国新一代的继承人,祖国的建设需要每一代人的努力,同时,我们也要坚强,善于学习,为祖国做出贡献。那曾经历史的辉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我的能力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我决心像思政第一课的英雄一样,为祖国的荣耀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表达我的爱国主义。让我们时刻怀着热爱祖国的心,共同维护祖国的尊严,努力学习,展现我们青年在新时代的青春风采;将来,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可以站起来,接管祖国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
作为一名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基石,我们应该在思政第一课中学习祖先的精神,以充分积极的态度面对我们的学习,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实现更多的教科书知识,这样我们才能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俗话说:“理想是人生的灯塔”。因此,我们应该树立一个梦想,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他会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眼前就会是一片迷茫,承担新时代少年人的使命,以无穷能量的青春年华,绽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光彩,为国效命,为祖国千千万万人民心中的中国梦,为自己的理想实现,奋进加油!希望我的老朋友——思政第一课会带给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