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第一课心得体会1000字
暑假像风吹过湖面一样,荡起涟漪消失不见了,迎接我们的便是新的开学季,而在9月1号这一天里,我们共同观看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目《开学思政第一课》。
秋天,这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新的开始。观看《开学思政第一课》,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感想,思考着当今,回顾着过去展望未来,是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好节目。面对《开学思政第一课》,历年来一直秉承着“教育”的宗旨,教育全国青少年,让我们学生在这一堂课中学习与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在九月份这个新的学期领悟新知识,带着希冀重新出发。而《开学思政第一课》的宗旨正是向我们传递出积极健康正能量的观念,从而正确引导我们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往后的人生,更是要坚持自己理想的步伐,勇往直前。除此之外,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确立好人生的动力目标,加油拼搏,争取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人生最大的价值!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一直铭记祖国对我们新一代的爱。所以我们往后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努力学习,一步步建立起自己对祖国的认知,增强爱国情感,树立一个与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同时我们要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虽然我们现在年龄还很小,但是我们的志向一直都是跟着祖国的脚步一直向前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如果我们不爱这个国家,谁爱。我们要一直努力奋斗,为祖国伟大复兴可以出一份力,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把自己的个人发展与祖国相联系着,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中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