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春天来了,春天和新学期手拉手肩并肩微笑着朝我们走来了!
我们就像春天里幼苗,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茁壮成长。光阴似箭,转眼我们在小学已经度过了五年多的时光。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逐渐懂得了,成功往往不能一帆风顺,于是我们学会了坚持;我们逐渐明白了,没有苦中苦难得甜上甜,于是我们学会了刻苦;我们也知道了,时间就是生命,于是我们学会了珍惜。
21世纪什么最重要?是人才!素质教育要求我们不仅要学会学习,还要学会生活;我们不仅要学会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广泛培养我们的爱好,锻炼我们将来适应社会的能力。因此,我们决心在新的学期里,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即将到来的中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在家,听家长的话,孝敬长辈,尽可能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形成了很多好的习惯,同时也养成了不少坏毛病,我们一定要扬长避短,坚持好的,摒弃坏的。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奔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