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初一(8)班的xxx,作为xxx级新生代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首先我为来到二十八中这个优秀的学校而感到自豪!父母与我很早就慕名二十八中,因这里有学识渊博、敬业认真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的好学生,尤其是得知我们即将要搬进一个崭新的美丽校园,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期待与憧憬!我真为能在这样好的环境中学习而感到幸运!
入学前三天的军训生活令我们难以忘怀。严肃可敬的教官教会我们什么是坚强意志,什么是军人作风。我们克服了烈日的暴晒,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以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为自己的初中生涯伊始添上了青春靓丽的一笔!
初一是初中阶段的起始,是基础,虽然大家在小学里的成绩参差不一,但到了这里,我们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因此我们必须有坚定的信念与必胜的的决心,这将是我们走向成功的首要条件!
同学们,用心学习,快乐生活,南昌二十八中一定会成为我们幸福的乐园!让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去,在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教导下,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三年后,我们要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二十八中优秀毕业生的身份走出校门!
最后,还是那句话想送给大家:
今天,我们以二十八中为荣,明天,二十八中会以我们为荣!祝愿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