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发言稿学生代表初中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照耀大地,吹动的清佛带来的清爽让我们内心愉悦,我们已经结束了小学六年的学习,来到了初中,成为一名初一学生,新的生活向我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门后又有什么样的风景呢?让我们一起去体验吧。
对于一个初一新生,我感谢老师和大家,让我作为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让我可以在这里认识到更多的人,在这里有我们的学长学姐,他们将是我们这学学弟学妹们学习追赶的目标,我们来到了新的环境新的校园,模式不会让我们感到胆怯只会让我们更加好奇,更加愿意去追寻梦想,因为在今后我们将要在这里生活三年时光,这里也是我们追求自己的梦想的地方,又有什么好胆怯害怕的呢。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是缘分,让我们共聚一堂,是我们的努力让我们成为这里的一员,我高兴我自豪,行为我成为了这里的一员,能够与众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进步,让我们有了追赶奋斗的目标,让我们初中生活不再单调。
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有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我们将会结下深厚的友谊,同学之情,师生之情,也将伴随着我们的求学生涯,我们不怕挑战,因为我们有勇气,有担当,因为我们充满了朝气,充满了活了。学习是我们的渴望,是我们实现自己的理想的基础,我们学习即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爸妈,因为爸妈在我们身上留下了态度的期盼,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是我们学习的动力之一。
新的学期开始,从小学升高中,这是我们的一次蜕变,这是我们的成长,是我们人生之路必须经历的一段历程,初中的开始是美好也是充满挑战,是快乐也是需要我们付出,新的生活代表我们的困难是未知,因此就需要我们去准备他的到来。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要学好知识,掌握方法和技巧,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我们是坚强的因为我们知道学习是最好的选择,知识可以改变人生,可以改变命运,我们大家不能保证有一个好的出生,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有扎实的基础,先天的优势让人羡慕,后天的努力令人敬佩,成功需要后天的努力,需要付出,需要忍受学海的慢慢枯燥的航行,前进,前进,向命运发起挑战,向困难展现自己的强大,想梦想没出坚定的脚步,成功是我们初中的目标,在这新的生活中让我们一起去奋斗吧,少年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