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这也代表了新的开始已经向我们招手,在这新的氛围我们应该做好一切,做好自己,在这新的起点展现一个新的自己。
新的学期里我们将会迎来新的老师,迎来新的机会,新的同学,去掉以前的自己,把以前的所有毛病都在这个学期了扔掉,展现一个完美的自己,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变化。好的习惯好的方法都因该再次发扬,坏的习惯坏的行为都因该离我们而去,让大家有一个新的学期。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展望未来,我们要给自己设定奋斗目标,用目标催促自己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分发向前,用努力用拼搏去实现去努力去创造,新的学期的开始代表了我们需要在这个学期里要取得满意的就过,要让这学期过的充实,过的开心,让我们这学期有所收获。
梦想在这新的学期开始萌芽,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自己的想法与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正是我们奋斗的时刻,梦想在彼岸,想要追寻梦想就要在这新的学期里开始奋斗,开始去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切的梦想都需要努力去铺垫,梦想再好也要我们去做去,不去付出一切都是空想。
我们在新学期,怀着激情,怀着憧憬,迈进学校的大门,翻开崭新的课本,坐在陌生而熟悉的课堂,开始我们新的学习。以前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以前的失败过眼云烟,我们还沉静在以前的世界里面不可自拔么,在这新的学期,我们应该以朝气磅礴的姿态去迎接挑战,不管遇到的问题有多么的困难,不管以前我们怎么样,我们都因该用新的姿态去面对,新的努力去创造,成败在我们的当下,看我们的付出,既然已经是新的学期,就要在这个新学期了取得好成绩在这个新的学期了不让自己的时间荒废,不让自己后悔,不让老师失望,不让爸妈失望。失去的勇气我们将重塑,曾经的辉煌还将在现,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不敢去做的人。
在这个美好的新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应当做出一番事业,在学习上超越过去的自己,在思想上变得更加成熟,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用我们的努力去获取,在新的学期去赢得大家的尊重,成为班级的佼佼者,不被眼前的失败所吓倒用自己的勇气与无敌的信心在这个新的学期了赢得自己想要的辉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不让自己在这个新学期默默无闻,要做一鸣惊人的发奋者,做努力付出的成功者。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