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五星红旗再次升起,嘹亮的国歌回响在我们耳畔,阳光又一次洒进青青校园,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播种辛苦收获成功的季节。
今天,我们身边又出现了许多新面孔。他们像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我们的这个大集体当中来,使我们附小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朝气蓬勃!一年级的小同学,欢迎你们!
回顾上学期,我们全体学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校领导与我们亲切关怀与支持下,我们的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甜美的回忆;也许,我们也曾经遭受过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苦涩的泪痕。忘记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吧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让曾经的辉煌激励我们,过去的失败只是为了衬托未来的成功。
有这么一个语言:夕阳西下,静谧的非洲大草原上,一只羚羊在深思:明天,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要奔跑,以逃脱跑的最快的狮子;而此时,一只狮子在深思:明天,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要奔跑,以追的上跑的最快的羚羊。明天,不管是狮子还是羚羊,他们要做的就是奔跑!而我们作为学生,要做的就是奋斗!就是拼搏!
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今天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这新一轮照样升起的时刻,为了我们的理想共同努力!作为新世纪的少年,我们虽不能像刘翔一样吃承赛场赢得金灿灿的奖牌,但我们可以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建设祖国的明天:虽然我们不能像姚明那样跻身nba行列为祖国增光添彩,但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文明守纪,伴着北京奥运会胜利的脚步,让我们携起手来,高扬奥运精神,争做新世纪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