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无限向往,我们回到了美丽宁静的校园,即将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在此,我代表学校和全体老师,热烈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温暖的家庭。热烈祝贺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文明纪律,勤奋学习,又迈上了人生的一步;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寒假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以自信和拼搏的精神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的目标而奉献和努力。亲爱的同学们,面对新学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我们肩负着沉重的负担。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怀着极大的期望期待着你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你长高,身体更好,变得更懂事,成绩更好。而你也一样,会用你的一言一行,让老师由衷地感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学生,更加活泼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