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初x的x班的xx,经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我们新的一个学期,所谓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我们应该有新的气象,新的开始,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对于之前的所有的好的地方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对于之前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一个新的起点,这也正是新学期新气象的好的地方。
我也希望自己和所有的同学在新的一个学期都能够有一个稳定且好的发展,并且在新的一个学期,更加的认真学习,遵守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以及校纪校规,对自己的一些事情要有明确的辨别是非的能力,身为一个高中的学生,我们也快要引来自己的高考的,时间真的过去的非常的快,哪怕现在你们还处在初x年级,我们也应该抓紧一切可以学习的时间,并且在这段时间的学习里面,认真细致,做到不让自己将来后悔,我也相信我们xx学校的同学都是非常的积极向上,并且非常的努力的。新学期,新现象,我们一定会有新的成就和发展。
除了在学习上面需要我们能够有新的发展之外,也希望我们可以在之后的学校生活里面,做到尊师重道,先学会如何更好的做人,做学生,再去学习如何更好的学习,很多人都知道很多时候做人比自己脑海中的知识更加的重要,所以我们更加需要去学会和老师同学都友善相处,也希望我们在新的一个学期里面,将之前不好的关系都处理好,多交朋友,善于和同学,老师交流。
最后,对于我们的校园,虽说我们已经在这个学校学习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学校的环境和校园的整洁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去好好的爱护它,所以在新的一个学期希望我们学校的所有的学生都能有一定的责任心去保护好我们的学校的环境,做到从一件又一件的小事做起,堆撤起我们学校的的美好的校园。
总之,我们新的一个学期已经迎面向我们走来了,在新学期里面,愿我们所有的学生和老师都能够有新的气象,新的发展,也会创造出我们xx学校的新的成就,这一切都是从新开始的,新学期新气象,我们一起加油,一起为学校和我们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并且在新学期乃至以后都做到不让自己将来后悔。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