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蚕趣事优秀作文
我们耐心筛选为大家整理出了这篇最新的“养蚕趣事优秀作文其四 ”。写作文能够提高我们的语言能力让我们更好地表达自己,写作文能够提高我们的表达能力和语言能力。开头和结尾是我们写作文的重点,特别是开头一定要写好。如果你认为这个想法有点意思就分享给你的社交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每个人都有不同难忘的经验,有的人是养蝴蝶;有的人是拔牙;还有的人是剪头发。那大家猜猜我最难忘的经验是什么呢?拔牙?错!剪头发?也不对;养蝴蝶吗?很接近了喔,我最难忘的经验就是──养蚕宝宝,想不到吧!
看到蚕交配产卵……和死亡,觉得很久吗?其实还好,有人养一只蝴蝶就超过了三个月耶!我养十二只蚕宝宝才八十四天算很短了。那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要养它们吗?是因为自然课有五次的观察,而且我本来就很想养宠物了,于是便藉着这个机会过过瘾!还记得有一次,我的蚕宝宝逃走了,当时我相当心痛,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拚了命地在饲养箱附近找了很久,才终于找到六只正在”逃亡”的蚕宝宝,有三只还差点被我踩死!经过这次的事件后,我学到要把饲养箱的盖子盖紧一点,才不会又发生像这次这样的惊险情形。
又有一次,我被蚕宝宝”吃”了,很怪吧?那时我在帮它们清理排泄物,抓起它们时,有一只在我手上的蚕宝宝,把我的指腹当作美味可口的桑叶,竟然就这样给我”咬”下去!好啦,其实它没有咬下去,只是它的头在我手上一直搓来搓去,痒死我了!
这些养蚕宝宝的经验,使我更加的有责任感。我发现养宠物要很细心,而且要肯吃苦,不嫌累,并且用爱心去对待它们,才能养好宠物喔!
作文:突出作文(篇二)
阿朱家的狗
有人说过写文章并不是从刚开始就构思好的,而是在无意间的萌发出来,就像萧红先生的《回忆鲁迅先生》一般,情感真挚,表现出不同的周树人,所以我也很想像萧红女士一般回忆我家的狗狗。可能两者差别很大,可其中感情都是真切无比的。
其实,我是很讨厌小狗的,几乎身上都是有一股腥味的,菜狗可能更加严重吧。每天的我回到家里,它会用哪个不知道有没有舔过大便的舌头看似很友好的闻着你,并且使劲的在你身边乱窜;更为恐怖的是,它在换季的时候,家中的狗毛真的是一大把一大把,不知道的还以为地板像孩子一样会长头发呢;可能最你让我们糟心的是,明明你教导过它,“上厕所要去外面,不要在家里”可是你还是时不时的会闻到家里一股臊味或者看见一坨坨便便;它吃饭的时候会漏嘴,嘴巴下面像个无底洞,吃到哪漏到哪,不要试图让它乖乖的待在某个地方乖乖听话,它只会用它哪灵动的眼睛控诉道“这才是我们狗的天性”。也不要试图恨铁不成钢的殴打,它是个乖小孩,从不会因为你的殴打就离家出走几天,只会因为家里实在没有肉吃而出去觅食,但永远会在家门关上的前一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家门,洋洋得意。
许多人会说这是狗的天性,我本人是无比向往和尊敬这个天性,比起那些往往经不住打骂的孩子,狗狗可以说真是太好了,说的现实一点他们太好养了,你不开心的时候还可以把它当出气筒。忘记说了另一个天性,“汪汪叫”狗和猫会经常在黑夜吵闹,不厌其烦,面目狰狞,嫉恶如仇一般用尽全身力气张狂。也会在一些不经意间保护自己的主人,像个勇士一般站在公主前面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的狂叫。
20xx年中国起草《小动物保护法》,然而的然而,据我所知,到现在都没有实施。
对于狗狗,我很难发现它们萌萌哒的事情。对于狗狗,我也只是淡淡的情绪,不讨厌不害怕。
20xx年4月13日10点左右时间,悲剧就这样发生了,那时的我看见这一幕还是非常懵的,我肉眼所见的:狗的下巴已经被打脱臼了,永久性不得复合,这句话的意思是它永远只能张着嘴巴走路了。血液从它的舌头到洁白的牙齿伴着口水缓缓流下,双眼呆滞,眼角青紫傻傻的已经分不清你是谁了,可能说狗能看见灰色和黑色,那么现在的它只有黑色。前面两只小腿满是伤痕,用石头一刀一刀刻出来的。我想这可能是它伤的最严重的时候了,毕竟敌人从狗变成了人,从过家家似的打闹到现在有目的的发泄。以前阿朱家的狗受伤时,会对阿朱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桥的说:“姐姐,要吃肉肉补补了”然后还象征性的用舌头舔舔腋下的毛毛。随后它摇摇撞撞的,一瘸一拐的(有一只前脚被打坏了)伫立于我的对面,这时的我好不容易缓过神来了,内心翻涌,迟迟不能平复,我蹲下身来,
手伸入它的毛发,以此来试图缓解它的疼痛,可也仅是把它的伤口弄得更加疼了,嗷嗷的乱叫。邻居说:“小心,会咬伤你的。”我沉默着,待在它的旁边,而它也静静的蹲着,“疯狗爱发疯”这句老话在此刻已经失传。
我爱我家的狗,爱它只要看见我就粘着我,爱它以我为圆心对着坏人大叫,也爱它在在每个黑夜的陪伴。
到底什么是爱?对于狗,欺之无动手之能力,暴打暴虐,以求其快感,对社会之不满,寄于狗身,唾于狗盲。
到底什么是爱?为信仰与爱不可欺!狗之信仰——求主安好。
我安好,你去吧。再见。
那日天气不错,天上都是干净的白云,立于空中,翩翩起舞。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优秀文章1000字:养蚕的故事(篇二)
有了这几条蚕宝宝,我可忙开了,每天早晚要它们换几片新鲜的桑叶,还不时地要去张望有没有长大一点。望着蚕宝宝从又黑又小到白白胖胖,我的心里满满的,我觉得生命真是奇妙。
有一天放学较晚,天又下着细雨,我急急忙忙赶回家,忙着完成各项作业。等我起身准备休息时,我想起了我的蚕宝宝。我急忙来到蚕盒前,打开盒子,只见蚕宝宝在干枯的千苍百孔的桑叶上爬来爬去,见了我,挺起头,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给我们一些桑叶吧!我们饿极了!”我急忙来到冰箱前打开门,想拿桑叶。可我的手停住了,天那!昨天晚上,我已把最后两片桑叶喂掉了,哪里还有桑叶?怎么办呢?望着窗外,天已黑了,雨越来越大,到外面去买?不行!这么晚了,桑农早就收摊了。我急得直跺脚。对了!我记得我们小区花坛角落里有一棵桑树,是一个邻居种的。说不定那儿会有一些桑叶可以解燃眉之急。我急忙和妈妈一起打着伞,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了花坛角落,周围黑漆漆的,借着远处路灯的微光,我找到了那棵小桑树,我用手摸遍了每条树枝。可摸到的除了几棵毛茸茸的桑果,一片桑叶也没有!看来已有养蚕爱好者捷足先登了。气死我了!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到家。
经过了这次意外,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懂得珍惜每一个生物的生命,是每一个善良的人具有的美好情感,因为,生命是那么珍贵!
作文:突出作文精选(篇二)
秋天来了,田野就是漂亮的丹青。麦田里,小麦弯下了它那细细的小腰,仿佛在跟过路的行人鞠躬呢;稻谷连忙翻起金色的波浪,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露出长长的胡须,脱掉它那翠绿的外衣,里面的果肉黄澄澄的,而且每颗粒粒丰满,好看极了;高粱在田里是最高大的,它的脸蛋通红通红的,像是喝醉了酒。农夫伯伯们的脸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秋天来了,果园就是漂亮的丹青。苹果挂在高大的树上开心地笑,笑得红彤彤的;柿子越笑越红,最后全身都红了,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成群结队地露出脸颊,看世界,像一颗颗亮晶晶的宝石;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跳下树,跑到人们的篮筐里呢。摘果子的姑娘们兴奋到手舞足蹈。
秋天来了,花园就是漂亮的丹青。喇叭花吹起了五颜六色的小喇叭;鸡冠花把它的头梳妆得漂漂亮亮的,像个小鸡冠;菊花姑娘们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紫红的,淡黄的,洁白的,宝蓝的,火红的,好看极了;桂花树上的桂花个个金灿灿的,还带着香气,还能包汤圆,用处可大哩。花农大婶们个个带着微笑出来了。
秋天来了,森林就是漂亮的丹青。黄黄的银杏叶飘落到地上,像一把把小扇子;枫叶也飘落下来,就像一枚枚火红的邮票,可能是冬爷爷寄来的信;松柏穿上了绿油油的,油亮亮的新衣裳。小朋友们去森林玩得可兴奋了呢!
怎么样,秋天的丹青是不长短常漂亮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