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哥哥、姐姐:
你们好!
我是一年x班的xxx。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因为,我们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鸟儿为我们歌唱,花儿对我们点头。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都在向我们祝福,老师同学都在热烈欢迎我们。
展开稚嫩的翅膀,我们一起飞入xx校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这些小苗苗将会在这里茁壮成长。老师们,哥哥姐姐们,我们一定会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爱学习,爱劳动;也会像大雁一样,与小朋友团结友爱;更会像啄木鸟一样,啄掉自己身上的坏习惯;我们还要像小雄鹰一样,练就一身真本领,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
今年我们xx实现了xx梦想,无数xx争得荣誉,我们也要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描绘出更灿烂的图卷。请相信我们,我们会用实际行动保证:我们都是最棒的!今天我以xx校为荣,明天xx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