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差距承载新的梦想,新的起点酝酿新的辉煌。我们拂去岁月的尘埃,回到知识的殿堂。
想想看,你准备好迎接新学期了吗?
自信,学习的自信,对自己的自信,对未来的自信。因为失败、挫折、竞争,你的信心可能会磨损,但优秀的成绩往往是用眼泪换来的。孟子说:“天道会减轻对斯里兰卡人民的责任。你要先受他们的苦,努力锻炼他们的筋骨,饿他们的身体和皮肤,缺他们的身体。”只有通过苦难,我们才能有更坚定的信心,才能保持对理想和希望的热情。
说到理想,我觉得有志者事竟成。理想的分量不言而喻。有人说:“没有理想的生活就像没有指南针的航行。”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都需要理想的指导。理想是打开幸福之门的力量,理想是奋斗的源泉。
因为努力奋斗,成功之花才如此娇艳;因为酸酸的奋斗,成功的现实如此甜蜜。读书如下海寻宝,宝藏越深越多;求知如求花采蜜。你越勤奋,得到的蜂蜜就越多。努力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经验是奋斗的结果,是智慧的源泉,是可靠的指路明灯,是真知之母,从经验中获得的教训比从经验中获得的真理更宝贵。在我们的奋斗过程中,有无数的教训需要吸取,但重要的是我们能否真正吸收它们,并用它们来指导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而不重复同样的错误。
自信,理想,奋斗,经历,会让新学期更有意义,更充实,更有收获!
你准备好迎接新学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