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哥哥姐姐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学生xx,首先我代表一年级的全体同学,祝全体师生新学期快乐!
九月的天空,蓝蓝的;风儿,暖暖的;我们的心里,甜甜的——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
我知道,学校是一座桥,是一座架在我的家和我人生道路之间的一座桥。很早以前,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们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的上学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羡慕和向往,今天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引领下终于走上了这座彩桥,我真想对着这世界大声的呼喊:我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我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让所有的人都来分享我的喜悦!
秋风爷爷慈祥地看着大地,看着丰收的景象,欣慰的笑了。老师,我们就是一粒种子,会在母校的这块沃土上生根发芽,在将来的一天,我们也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那时,我猜,您也一定会欣慰的笑一笑的。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听老师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上课静静,走路轻轻,说话悄悄。虚心的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请老师们放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