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旧岁又填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告别温暖祥和的20xx,我们一起迈进了充满希望的20xx。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我们美丽的校园时,又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时刻即将开始!我们带着希望和憧憬,怀着激动与兴奋,迎来一个新的学期。新学期我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回顾过去,我校全体师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学校的变化日新月异,全校上下呈现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作为三小的一名教师,我倍感自豪。
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的乐章”,用和煦的师德春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出色的。
同学们,新的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新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后深深地祝福三小的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龙腾虎跃、生龙活虎、龙马精神、龙腾四海!祝我们的母校越办越红火,越办越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