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暑假渐渐地离开了我,我又来到了欢乐的学校。
开学了,我的脑海里始终忘不了上学期的成绩。上学期我数学考的还不!可是语文我不知是怎样了妈妈说:“是因为你贪玩,不爱看书,只要把玩的时间花到看书上去那么你的成绩必须会比以前好好多。”一开始,我不相信他们所说的话,可别人却是用同样的办法,将成绩提高。所以我决定这学期我也照这样的办法去试,相信用不多久我会与书为友,将这两项的成绩提高上去。
另外我的英语和美术还有各方面的行为习惯都不好。英语它是国际性的语言,但我讲中文和英语真能够说差太多了。多少次我用心去学都没有成功,偶然有些会了,可是又不会写,但今后学英语是越来越难了,我必须在小学时打好基础,为以后做铺垫。在美术课上我也老是管不住嘴巴,影响了周围的同学被教师批评。我想我已经是高年级的学生了,应当为低年级的学生做好榜样。
此外,我对自我说:“差的几项要好,好的几项要精意求精,争取做一名好学生。”
最终在爱护班团体这方面,我也要主动承担起自我的职责,例如:放学后,关好窗户,锁好教室的门等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这就是我新学期里的新打算,我要努力让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