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时光老人匆匆走过,快乐的暑假不知不觉中早已到了尾声。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一切都是崭新的:同学们都长大了一岁,个头也往上窜了一大截;大家一改往日的调皮捣蛋,全都成了老师的乖孩子,连以前听写老出错的同学,现在也能考个100分了。难怪王老师直夸我们:“新学期就是不一样,同学们都进步了,比以前听话多了!”
对呀,新的学期,我们应该树立新的气象,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攀科学高峰,做一个才华横溢的人。
新的学期,我们不仅要成绩好,同时还要德、体、美全面发展:上课全神贯注,专心听讲,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不追逐打闹、玩危险游戏;学校里遵守校纪校规,离开校园也要时刻谨记我们是实小人,时时维护集体荣誉;尊老爱幼,爱护公物,不乱扔垃圾,乱闯红灯……
当然,新学期新气象,不只是走走过场,而是贵在长期坚持:比如每天家庭作业绝不能草草了事,一定要做到又快又好,力争把每一个字写好,每一句话写优美,每一道题答完整;为老师和同学服务要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争取每一次都做得更好……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树立新风尚,有个新气象,大家手拉手,争当“四好”齐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