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哥哥姐姐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一年级学生小明,首先我代表一年级的全体同学祝老师和哥哥姐姐们新学期快乐!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终于加入了后海小学这个大家庭!
从进入后海小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就喜欢上了这儿:这儿有一个大大的体育场,有漂亮的音乐厅和舞蹈室;有温馨的阅览室,还有一间间充满个性的教室!当然还有老师亲切的笑容!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好好学习,听老师的教导,严格遵守纪律,虚心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请爸爸妈妈,请老师们放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