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昨天是传统的元宵佳节,按照我们的习俗,过完元宵节才算过完年了。在春节期间,我们都会跟周围的亲朋好友说,新春快乐!的确,过完年,春天就来了。今天,我讲话的题目就是《春天来了,起航吧》。
春天把声音、颜色、小虫都叫醒了,希望你也要从假期中醒来,沐浴着春风,来到熟悉的校园,来到小伙伴中间,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春风吹绿了原野,吹绿了村庄,吹绿了社区,也将吹暖我们的心情。在过去的时光里,有什么遗憾,有什么烦恼,都可以抛到脑后,要对自己说,在新学期里,忘记不愉快,整理行囊,轻装出发。
春天将带给我们欢悦的光芒,带给我们意料中的满足和意料外的惊喜。春天预示着新的生机和希望,面对这一切,你有准备吗?准备好了吗?要记住,运气、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春色、春雨、春花、春夜、春游,春天,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温馨,值得我们期待和欣赏。愿大家拥抱春天,享受春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在你们的脸上看到春的笑容。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这个初春的清晨,我祝愿大家,从现在起,做一个幸福的人,为自己加油,为他人祝福,快快扯起风帆,在春天里起航。
请你记住,在前进的航线上,既不要忘记你的目标,也不要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
而我和所有的老师们,都愿意化为春风,化为春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