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冬已去、春又来,我们告别了愉快的寒假,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我们面前展开的不仅有明媚的大好春光,也开启了我们努力进取,迈向成功的新征程。
通过上个学期的学校生活,老师欣喜的看到每一位同学都长大了,学习成绩进步了,都更加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了,老师为你们成长感到无比的自豪。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瞻远瞩才能昂首阔步。新的学期里,老师对你们有更加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从现在就开始就做好自己本学期的规划,从一点一滴开始,培养自己生活和学习的良好习惯。继续学会做人: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衣着整洁、勤洗澡;爱护校园环境卫生,不乱扔,不乱画;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友爱同学,对自己要克制,对他人要满怀爱心。学会学习:发扬刻苦钻研精神,树立一定能学好的信心和决心,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我相信,只要同学们肯努力、多思考,你们一定会成为一名会学习、懂礼貌、有爱心的谦谦少年君子。
同学们、老师们,累累秋实来自春花争艳,骄人成绩来自勤奋踏实,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大学路小学辉煌灿烂的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