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xx班的xxx,此刻站在这里,我的心里无比自豪,因为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想起幼儿园的生活依然历历在目,那时,我和老师、同学一起做游戏,唱儿歌,学画画,时光是那样的美好。而今,我和我的小伙伴告别了幼儿园,来到了这风景如画的叶圣陶实验小学,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在学校里,我们会听老师的话,爱学习,爱劳动,守纪律,懂礼貌,我们会向勤奋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那样,学真知,做真人,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在此,我提前祝全校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