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敬礼)
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作为小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假期里,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温馨的校园强烈地吸引着我。这里有美丽的花坛,有和蔼可亲的校领导,有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风尚,新成绩。这就要求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抓紧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更努力、更拼搏,学习更进步!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