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演讲稿500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
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安全的寒假,我们满怀憧憬、雄心和信心,迎来了20xx年的新学期。现在是三月暖春,一年是春天。我们都知道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培育希望的种子,我们才能在金色的秋天有一个满意的收获。所以从现在开始,请愿意付出,培养,期待这颗种子一起生根发芽…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幼稚的自己吗?那时,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快乐的笑声,如此无忧无虑。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负担越来越重。我们承担着个人的成败,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以及各种责任。想问问大家,新学期开始了,准备好了吗?我相信学生们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已经意识到了一些事情。让我和你分享一些成功的秘诀。希望你能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到来。
同学们,请不要感叹时间紧迫,努力来不及。苏轼的父亲苏洵,27岁开始刻苦读书,最终成为“唐宋八大家”之一;唐代著名诗人陈子昂早年并不刻苦学习,但他18岁时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谢绝了客人,专心学习,最终成名。我们是八九点的太阳,晚了!考试后不后悔,玩电脑游戏后不后悔,别人成绩好了不羡慕但不纠结。让我们抓住现在,努力学习,以免为时已晚。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