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很高兴我们女子学院迎来了一年级的新生,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与他们聚集在这个风景如画的校园里,与他们分享新学期开始的喜悦。
回顾过去,我们收获了很多。老师勤奋无私,学生勤奋谦虚进取。校园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职业女性。
在这里,我们体验了女子学院独特的风格、礼仪和体育锻炼,让我们的行为举止落落大方,让女性无处不在。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学会做人做事。活泼而不失风度,坚定而不失温柔,进取而不失涵养。女子学院让我们找回自信,女子学院让我们重塑自我,女子学院就像一座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高一女生,也许你曾经有过荣耀,但已经成为你枕上的甜蜜回忆;也许你受过挫折,但它们已经变成了几滴干眼泪,忘记了你的成功和失败。来到这里,一切都会重新开始。希望你能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和成功充满信心的努力。
高二学生,我们面临的是毕业实习,要加强自我管理,巩固专业技能,上课认真听讲,多练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磨炼自己,为自己的未来铺路。有一个动作叫奋进,有一个追求叫超越。我真诚地祝愿学生们在新的学年取得进步。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和新的氛围中,让我们秉承女子学院的良好校风,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各种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让我们在这新的朝阳下,为我们的理想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