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愉快寒假的结束,我们又一次回到了这个美丽的xxx小学,来到了各位老师、同学们的身旁!
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经历了风雪的树苗的要长出的新芽,深埋土壤的种子,也会破壳而出。在经历了寒假和春节的休息之后,我们作为xxx小学的学生,同样也要唤醒自己沉睡的力量,在这个崭新的学期里,展现自己的风采!
同学们,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将迎来各年级末的考验,并通过自己在学习上的努力进步,准备迈入下一个的阶段!为此,我在这里提议:
各位六年级的大哥哥哥大姐姐们,你们是学校中年级最高的学生,眼前这个学期,也将是你们在小学阶段最后的任务!希望你们能在最后的这段学习中,努力的提升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最大的力量,不给小学的生活留下遗憾。
而各位五年级的同学们,虽然我们还没有这么大的压力,但很快,也同样将要步入六年级的队伍!面对接下来的任务和考验,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打起精神,积极的面对接下来的道路!
还有其他低年级的同学们,如今的你们,正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学习。但正因为如此,希望你们能在学习上保持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要提高自身的品德和思想,xxx小学给了我们一个文明且美好的学习学习环境,我们应该珍惜学习的时间。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课后,也一定不要太过放松自己。学习的道路不仅仅是小学的六年,为此,我们更要打好基础,这样才能建立起“高楼大厦”!
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我们比过去又成长了一岁!各位xxx小学的同学们,每次的成长,我们肩上的责任又会多出一些来。作为小学生,我们在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压力和负担,这是因为爸爸妈妈在生活中支持着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学习的机会。如今,父母在抚养我们的生活,老师灌溉我们的智慧,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让我们抓紧现在的机会积极的发展并改进自己!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积极前进,努力奋斗!为自己树立一个正确,积极的向着目标的方向,前进、奋斗,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