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各位哥哥姐姐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一班的小鹏。从今天开始,我和大家一样成为小学生了。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新生发言。我很自豪能成为莲东小学的学子。以前,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们佩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的上学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羡慕。而在今天,我也走进了小学校园。看到莲东小学的老师,我都觉得很温暖。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学习,我也感到特别幸福。
老师,我们就是一粒种子,会在莲东小学这块沃土里发芽,茁壮成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听老师的教导,遵守校规校纪,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要努力成为优秀的小学生,成为莲东小学的骄傲。过几天,就是教师节了,提前祝老师节日快乐!
祝所有哥哥姐姐们,同学们新学期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