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青春高考满分作文
青春是一首歌,每一个音符代表着每一个阶段,有低沉亦有高亢。
选择 道路
在青春的岔道口上我们总要做出自己的选择。两年前的今天,我正在为中考而奋斗,最后却以五分之差与理想的高中失之交臂。如今,我正在为一年后的高考而奋斗。感谢自己选择了一条永远保持奋斗的道路。选择这条道路时我并没有踟蹰,自然也不会后悔,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下去。回首,一路坚持,一路收获,一路无悔。
青春是一首奋斗的歌,我选择了一条充满坎坷与希望的路,选择为我的这首歌增添了几分高亢之音。
告别 家人
家,是最好的避风港,而在青春这条路上总会有与家的告别,自己去经历风雨。告别了,半夜那冒着热气的牛奶;告别了,清晨那被挤好牙膏的牙刷;告别了,一进家门时那关切的唠叨;告别了,家人在我失败时对我那鼓励的眼神、话语……土地是弯曲的,我看不见你,我只能远远感受你们心上的那片蓝天。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虽然身在外地,但是时空却隔不断我对家人浓浓的思念。我亦不会沉沦在这思念里,我要化思念为动力,推动我在这青春的时光里执着前行。
青春是一首歌,告别是悲凉寂寥的,但这次伤感的告别也意味着下次幸福的重聚。告别,为我的这首青春之歌平添了几分低沉元素。
青春 无悔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我虽然不能像三毛那样去旅行,但我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翱翔。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在这里留下青春绚烂的印记,为的就是这首歌的最美好的旋律。一次次被现实无情打击,但心中立下誓言不曾改变,我无怨无悔,毕竟我努力过,奋斗过。一年以后,但愿我会更加无悔青春的馈赠。
青春是一首歌,无怨无悔的选择、锲而不舍的努力,使我的这首歌变得更加高亢华丽。
在青春这条路上,我做好了自己的选择,选择了奋斗与希望。告别了家人踏上这条路,只求无悔。青春,唯有燃烧之后才会更加绚烂夺目。
青春是一首歌,我无悔!我一路唱响,旋律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