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青春高考满分作文
我喜欢淡淡的矿泉水,不似甜的果汁,不似烧焦了般的咖啡,又苦又甜。矿泉水的味道,亦如那年的青春,消逝,无痕。
郭敬明说: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说得恰到好处呢。哪一个人的青春不是在淡淡的忧伤中度过?回忆起那些细枝末节的时候,嘴角一直不自觉地轻扬,仿佛自我解嘲般的。看看,当年的自己有多傻。
过了十八岁,便自觉老成,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听着那一声声在自己觉得稚嫩的学哥、学姐,心里便装满了细细碎碎的自豪感,明明非常有收获嘛。
青春,犹如悬在头顶的滴瓶,看着里面的液体消失殆尽,却没有办法。这是不是就是十八岁人的写照呢?如何就那样符合啊!在那一尾青春夕阳也落山了的时候,眸着双眼,伸着手臂,却永远够不到山的那头,山的那头!
是哪个说少年不识愁滋味?我看少年最识愁滋味,但那滋味永远是淡淡的,纯纯的,就像是矿泉水,喝着毫无味道,里面却含着多种矿物质。犹如青春萌动的那些情愫。少年如花,年轻人便是如诗,如画。十八岁的大家,已了解人间冷暖,心情阴晴,默默地关注着,哪个也不想去揭破那一层纱,就让它蒙着,美好而充实。
十八岁遭遇高三。在微微的抱怨之余,便是默默地同意。从此,不再张扬跋扈,细细地磨平了那棱,那角,毕竟,玩世不恭,并非我想要的生活。
爱穿淡蓝或白色的衣裙,和着我们的心情;喜欢喝纯净、无杂质的矿泉水,符合我们的心理;喜欢听淡淡的音乐,像是无痕的青春;喜欢写忧伤的文字,写下自己十八岁的青春。淡淡的,如矿泉水一般的文字,却能灼烧每一个年轻人的心,不学他们的个性,穿着风雨飘摇的衣裳;不学他们的疯狂追究,为了某某明星,失去生命也可以;不学他们的招摇过市,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称之为时尚、时髦,不学不学,那便是我十八岁的青春。我的青春,淡淡的,可以源远流长。
十八岁的青春,那矿泉水般的生活,犹如那枝桠间细碎的阳光,犹如夏季湛蓝无痕的天空!漫开的透明,淡淡的,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