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我看了一部动画电影:洛克王国圣龙骑士。这是一部充满梦幻色彩的动画电影,它里面主要讲了:在洛克王国里,龙星是一个平凡的小洛克,他贪玩、调皮,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在洛克王国里学习魔法,训练着宠物,虽然龙星过着开心快乐日子。然而有一天,黑暗降临,神秘的黑暗法师恩佐施法笼罩了洛克王国,阳光明媚的洛克王国遭到了灭顶之灾,传说只有圣龙骑士才能打败黑暗魔法师,拯救王国。在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龙星把他的朋友们带到了幽暗空间,发现格里芬院长和八大勋章魔法师也被困在那儿,格里芬院长把魔杖给龙星叫他给圣龙骑士。于是龙星一行人踏上了去寻找圣龙骑士的征程,一路上他们穿过了幽暗空间、风铃岛、普达拉草原、巨石阵,中途,恩佐还派出鸡牛特种部队来阻挡他们。正当他们到达了洛克王国时暗黑魔法师却把洛克王国给毁了,正当他们束手无策的时候,龙星的宠物:阿布帮助他们时空倒流,最后凭靠龙星的勇气将黑暗宠物:冥古龙封印起来才化解了这场危机!
电影中的主人公龙星,就是拥有这样的品德。在他的朋友奥多的眼中他们的友谊、正义、和勇敢都是非常重要的。法比亚和小桃虽然有一点小脾气但是也算是一个正义的小洛克了。而拥有强大暗黑力量的魔法师恩佐却处处跟他们作对,虽然他是格里芬院长捡来的,但是却没有一颗正义的心。在龙星寻找圣龙骑士的时候。他派出鸡牛特种部队(他的手下羡慕嫉妒恨)来抢夺龙星手中的魔杖。只不过他幸好有他的好伙伴才成功保卫了魔杖。最后,龙星的宠物:阿布来跟冥古龙抗衡,结果阿布牺牲了,最后在大家绝望的时候,阿布竟然复活了而且摇身一变,成了圣龙,而龙星自然成了圣龙骑士了。全洛克王国因此而得救。
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好看,因为这部电影具有一定的想象的色彩,告诉我们友谊是最重要的品德,还告诉我们坚持很重要,只要拥有正义和梦想就可以战胜一切包括你自己。
这部由动画著名导演王云飞执导的影片,画面梦幻多彩,动画人物个性比较鲜明,人物的塑造也是很漂亮,故事情节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很受我们儿童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