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观后感作文
近年来《熊出没》火暴上映,同样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甚至有些大人及老人们也很喜欢,我也不例外,随之也就有了大量关于孩子们吃的食品、玩具以及服装上也都出现了关于《熊出没》的镜头和影像,该片的放映主要是为了告诫人们保护森林、爱护森林,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动物们的聪明、才智,看到熊大的勇敢机智,傻乎乎的熊二的可爱、善良,还有光头强等身上的机智、执著与拼搏。
在《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中,熊大、熊二、光头强因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嘟嘟快乐的在一起玩耍,当嘟嘟闯进了光头强的生活中的这段时期,他没有去砍树,而是在家里耐心的照顾小嘟嘟,也表现了光头强的善良和仁慈,嘟嘟是一个富翁从孤儿院收养的孤儿,他很逗富翁开心,当富翁去世后,他的儿子们为了得到父亲留下的财富,抓小嘟嘟来解密室的密码,而幸运的嘟嘟因他儿子手下的失误从而逃脱被利用的泥潭,并且阴差阳错的被光头强带回了家,在他们寻找嘟嘟的过程中,光头强也因小嘟嘟的调皮,被警察误解而追捕他,还好每次“幸运连连”,光头强的顽强不屈,永不放弃,不断努力逃避,就这样,嘟嘟开心的生活在光头强家。
一天,就在光头强出门,帮小嘟嘟买日常用品时,熊大、熊二去光头强家“窜门”,嘟嘟又因调皮、贪玩,一不小心钻进了水果袋里,被熊二背回家了,它们吃的正开心,嘟嘟的出现,让熊大、熊二大吃一惊,连忙躲得远远的,还以为是光头强发明对付它们的武器,嘟嘟哭了,它们慢慢地接近了,熊二用那傻乎乎的表情逗乐了嘟嘟,而与此同时,嘟嘟的可爱也为熊二带来了许多快乐,他俩快乐的玩,熊二为嘟嘟捉蝴蝶,引来了许多蝴蝶,嘟嘟吻了熊二的脸,它觉得可幸福啦,熊二便请求熊大让嘟嘟留在他身边,与他们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直到光头强找到了嘟嘟,而此时爱笑的嘟嘟已无力再开心了,尽管光头强与熊大、熊二打成一片,嘟嘟笑了一下,就昏倒过去了,嘟嘟感冒发烧了,光头强在床边寸步不离照顾嘟嘟,熊二替他换水,熊大在厨房煮面,就在他们尽力劳累一天后,都躺在地上睡着了,就在密室打开那一刻,他才发现,父亲留下的并不是金钱,而是金钱无法买到的回忆,那里面满满都是他童年的玩具和照片留念,以及小时候的美好回忆,而这些全部都是他父亲最宝贵的财富。
这个影片很值得欣赏,剧情幽默、风趣,让我们学习了许多,熊大的勤劳、聪明,熊二的善良、可爱,光头强的机智勇敢,逗人喜爱的嘟嘟及富人的珍惜“财富”。有句话很经典:“饿了想想灰太狼,累了想想光头强,还有什么理由不坚强”。我们的确应该拥有坚强,永不服输的心,同时也要不断坚持,当你突然想做一件事,这是你自己的冲动,当你坚持做一件事,才是你的本职,我们要有坚定的决心,充足的信心和足够的耐心。要想成功必须坚持到底,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不能成功,失败了没有关系,打起精神,勇敢挑战明天,找到更好的自己。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我们必须经历挫折,才能更加强大,当遭遇挫折,我们必须坚强,勇敢,有坚持不懈的毅力,使我们做到更好的自己,不断坚持下去,勇敢地向前走,使自己增长见识,磨练心志,强化能力,助人智慧,为命运而拼搏,创造人生辉煌,相信,我命在我,不在天,坚持的昨天叫立足,坚持的今天叫进取,坚持的明天才叫成功。一鸣惊人的人肯定是默默无闻过相当长的时间,豁然开朗的境界必然得经过一段昏暗狭窄的路程,这之间最重要的是坚持,正如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才能使嘟嘟获得了那么多开心快乐,平安无事的幸福时光。
熊大、熊二、光头强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友情,他们共同协作对抗敌人,并肩作战,共同欢度与嘟嘟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因为珍惜所以幸福,因为幸福则更应懂得珍惜,人生有限,我们能做到的唯有珍惜眼前,把握现在才不会错过每一道优美的风景及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朋友,一个人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的快乐,不为一个人的快乐而快乐,那才是真正的快乐,嘟嘟的开心给熊大、熊二、光头强带来了快乐、幸福。
我很喜欢《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这个影片,使我深有感触。它不但告诉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森林,而且还要善于与动物们交朋友,感受它们的聪明与机灵,它们对主人的忠诚,也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幸福其实很简单,快乐就在身边,珍惜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