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回来的那成天,弟弟来我家了,玩了一会儿,我就想起来看宫崎骏的动画片,我选了《龙猫》。
《龙猫》说的是小月和小梅两姐妹的奇妙始末。小梅比拟淘气,她发觉了一个最小号的龙猫,她从来追逐它,没想到它隐身了,但小梅用力看,又看见了,她又接续追逐,追到了一个本人进不去的很窄的洞口旁,小梅想到在出口的地点刻舟求剑,但没想到的是小龙猫带着中号龙猫从进口的地点出去了,小梅就没有抓到它。中号龙猫是灰色的,和最大号龙猫一个神采,不过比最大号龙猫小非常多倍。中号龙猫背着一个装满橡树籽的包,忽然,掉出来两颗橡树籽,小梅听到声音,又追上了小龙猫和中龙猫,追到了最大号龙猫在的地点。最大号龙猫非常大很胖,最爱的事即是安排,和奇妙宝物中的“懒人翁”、“告假王”差不多,清淡爱的事即是吃橡树籽。有一次大龙猫还很玩皮,由于它爱听树叶上的水珠掉下来砸在伞上的声音,所以它有意一跳,树上的雨点就“啪嗒啪嗒”地落下来了。我最爱龙猫,并且是最小号龙猫,由于它洁白洁白的、耳朵尖尖的、尾巴短短的,最心爱了。妈妈也爱小号龙猫,本来中号龙猫也很心爱,只然而神采没有最小号龙猫美观。大号龙猫很仁慈,
不过太巨大、太笨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