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随着董卿老师的开场白,一年一度的《中国诗词大会》开播了!我和爸爸都以激动的心情看着期盼已久的《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感觉全身都被这个节目所震撼。
在这个节目中,我最喜欢陈滢,而爸爸最喜爱陈更。我认为陈滢有把握,所以一直支持陈滢。但陈莹面对这么厉害的选手,还是遗憾离场。最终还是被陈更这位老将过五关斩六将,夺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在这期节目中,我认识了很多选手。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的坚持不懈,有的奋发图强,还有的能书善画。我认为不光是选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时光。时光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我们就应该珍惜。向每一位选手和百人团的所有选手一样勤奋努力。
“这个春节《中国诗词大会》让我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的诗词时光……”随着董卿老师的结束语,我和家人都喜爱的这个节目结束了。虽然节目停止了,但诗词永远刻在我心中。